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骁龙636华硕ZenFone5台版登场

2020-09-25 05:59:44  来源: 阅读:-

asus在MWC2018展览会上公布了ZenFone 5系列新手机,如今该设备将要出场。

据ePrice报导,asus公布将于4月12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ZenFone 5。

配用骁龙636 asusZenFone 5台版将于4月12日出场

外型层面,asusZenFone 5选用了6.2英寸异型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其屏幕比例做到了90%,凭着高屏幕比例优点,其三围尺寸和传统式5.5英寸手机差别并不大,照亮显示屏后的视觉冲击出色。

配备层面,asusZenFone 5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36CPU,配置4/8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3300mAh,运作安卓8.0系统软件。

照相层面,asusZenFone 5配置智能化双镜头系统软件,在其中主摄像镜头选用1.4μmsonyIMX363光感应部件,有着F/1.8焦距。官方网表明日拍、夜拍时均可展现清楚光亮的实景拍摄相片。

对于精准定位旗舰级的ZenFone 5Z,该设备将于6月份发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asus还邀约了亚洲男神孔刘出任ZenFone 5系列的品牌代言人。

配用骁龙636 asusZenFone 5台版将于4月12日出场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