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金融届一颗璀璨的明星——汉华证券

2020-05-12 10:59:06  来源: 阅读:-

近些年,随着网络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的普及,我国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日益迅猛,新型机构不断涌现,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也为证券市场提供了新的新渠道,从而提高了资金融通的效率,因此不少人对证券青睐有加。

虽然大部分人们热衷于证券的选择,但是对证券公司的评价仍然是褒贬不一,之所以有小部分负面的声音出来,一大部分原因就在于“押错了宝”,就会出现比如平台佣金不高、公司跑路等系列问题。倘若对所用公司做出了全面而又正确的选择,以上所有的问题都不成问题。

汉华证券有限公司成立18多年以来,一直秉承谨慎发展的理念,恪尽职守,同时还坚持创新发展路线,与时俱进。作为香港股票市场券商持牌人,在拥有资深港资背景的前提下,以最广大受众消费者为中心,近年来,汉华通过不断强化客户服务意识,巩固和扩大客户基础,逐步构建起了以客户为中心,包括基础客户服务、投资咨询和高端理财三个层面的多层面、多层级客户服务体系,力求为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因而于北上资金通道成交量排名前三,是实至名归的,这也是汉华证券有限公司较于同行的第一大优势。

其二,先进的营销理念引领突出的营销能力优势。汉华证券有着业内领先的证券营销理念及实践经验,重点强化金融产品设计、销售和服务渠道以及资产运营能力,同时大力发展汉华营销队伍,公司高管团队具有学历高、从业时间长、管理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等特点,因此,一直以来汉华公司都能保持快速稳定发展,不断拓展营销渠道,持续提升销售服务水平。另外,在营销队伍建设方面,以依法合规为基础,以后台信息系统及规范性管理为支撑,营销队伍发展迅猛。

其三,雄厚资本。汉华证券有限公司拥有完备的证券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业务,消息来源广,服务人员特别是投资顾问团队优秀,服务素质高,能给客户出更好的投资建议,另外,在佣金的收取方面,汉华处理得也十分合理,符合大众的期望值,这一点从根本上解决了部分人的烦忧问题。

对于刚入市的投资者来说,炒股的第一步就是要选择一个好的证券公司开立股票账户,什么样的证券公司才是好公司呢?汉华证券有限公司这类合法合规经营当然是绝佳选择,服务体系完善、业务种类多、收费水平合理,这些都是选择证券公司的必备条件,也是客户对公司是一大考验,因此选择一个优秀、正规的大型证券公司才是开始正确投资的第一步,而这些恰恰是汉华所引以为傲的。

总而言之,新时代的大机遇、大挑战下,优服务、高品质的证券公司才能脱颖而出。汉华与多家内地券商合作,已开展内地业务多年,赢得了受众的广泛好评,相信汉华未来也可期,为客户、为金融界创造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