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摒弃无效社交,爻信APP引领价值社交新潮流!

2020-05-11 10:41:05  来源: 阅读:-

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的发展,2019上半年我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8.47亿人,即时通信应用的使用率达到了96.9%,移动社交产品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分割的部分。随着5G通信技术发展引起的生态变革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高度普及,传统移动社交平台将迎来数字化转型。

目前,移动设备已经在我们的生活环境覆盖社交、购物、学习、生活等领域,以拼多多、抖音、美团、摩拜等为例都在影响大众的生活。2019年,以多闪、马桶MT、聊天宝为代表的新型社交产品率先在也业内吹响冲锋号,后有飞聊、绿洲、Real如我等新产品接连上线,这其中,背靠抖音的多闪无疑是最吸人眼球的,也引起了多闪和微信之间一场大战。

可以看出当下,移动社交呈现较强的刚需特征,市场空间巨大。2019年,5G进入商用时代,与此相关,5G、人工智能、VR等技术的发展将让声音、图片、视频的应用体验发生质的提升,为社交技术或平台打开了创新的空间,新型社交方式加快了落地的步伐。在行业变革的重要窗口期,能够实现功能和形式上创新并有效满足用户需求的社交产品脱颖而出。

爻信,一款以价值社交为核心的即时通讯软件,和微信有类似之处,用户可通过爻信APP发布文字、图片、视频等类型的个性化内容,并与自己感兴趣的人以关注、评论、聊天、查看动态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爻信相较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社交软件,其最大的差别在于社交行为奖励机制。用户通过有效的价值沟通,以评论、点赞等指标衡量用户行为意义,通过奖励机制提升用户之间的活跃度,强化用户社交黏性。

当前的社交软件市场,提升用户体验,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能够良好运作的生态系统非常有必要。而爻信认为,人与人的社交关系本身就带有很多的需求和目的,通过社交几乎可以把生活的方方面面串联起来,而这个过程当中,社交深入下去的每一个领域几乎都能找到盈利的点,这才是吸引人们长期进行社交的增长动力。以创造“价值社交”为切入点的爻信App,以“为人人创造社交价值”为研发初心,通过对新趋势下社交方向的不断探索,未来必将引领价值社交的新潮流!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