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厦门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领导莅临丝柏科技参观调研

2020-05-15 14:26:26  来源: 阅读:-

5月13日上午,厦门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陈雪莲一行三人,莅临厦门丝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丝柏科技总经理苏晓翔博士、常务副总经理邓建东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留学人员服务中心领导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发展情况,及时掌握企业人才需求,为后续开展人才帮扶工作提供参考和支撑。

 

夯实人才之基 助推企业高效发展

 

在会上,丝柏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邓建东向在场的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业绩成果及未来发展战略。丝柏科技作为省内重点人才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与人才方面的优势,在智慧照明、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科技住宅等智慧城市板块成果斐然,在省内外智慧城市建设中起到了较大的示范作用。

△丝柏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邓建东介绍公司发展状况

 

陈雪莲主任对于丝柏科技近年来取得的业绩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丝柏科技作为留学人才创业企业,既拥有国际化的技术眼光,又可深度契合了国内市场环境发展需求,开创了独有的商业发展模式。并且产品在市场领域得到了推广应用,取得了产业化成果,推动了社会的发展,值得留学回国人才从中学习借鉴。”

 △陈雪莲主任对于企业留学人才发展模式表示极大肯定

 

作为福建省“百人计划”、留学人才来闽创业重点人才、厦门市“双百人才”等奖项获得者,丝柏科技总经理苏晓翔博士也在现场表达了感谢:“丝柏科技之所以取得如今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与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扶持也密不可分。”

 △丝柏科技总经理苏晓翔博士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针对企业人才培养方面,总经理苏晓翔博士表示,“人才兴则企业兴、人才强则企业强。一直以来,丝柏科技都非常注重企业内部实用型人才的培养,打造各领域的技术专家团队,满足了企业各个阶段的发展需求。与此同时,丝柏科技也欢迎更多留学人才精英的加入,汇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力量,势必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双方就企业人才发展情况进行深度交流


陈雪莲主任肯定了丝柏科技的留学人才创业发展模式,值得推广,“丝柏经验”将会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就业创业,为国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交流会上,双方同时就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业所面临的困难、市场环境匹配度、人脉资源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会后,领导们在公司进行了亲切的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