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南沙: 龙穴街花式创新宣教模式 全民行动掀起分类新时尚

2023-05-30 11:48:08  来源: 阅读:-

5月24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龙穴街道办事处在龙穴社区三圣宫广场,以“垃圾分类新时尚·全民参与齐点亮”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活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环保畅游骑行社区宣传活动,旨在让居民在享受垃圾分类乐趣,让垃圾分类成为群众新生活的时尚元素。

活动根据龙穴社区环境,精心制定出一条环保骑行路线,让参与者在骑行的过程中感受绿化完善、景观优美的社区魅力。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位参与者的单车都绑有各种垃圾分类标识和宣传语,骑行的过程同时也在向路人传递垃圾分类宣传信息。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在骑行路线的关键点中,设置了3个互动游戏摊位,居民可以现场参与垃圾分类扔沙包、垃圾分类大转盘并扫码体验“垃了个圾”小游戏。参与者成功通关三个游戏并到达终点位置,即可领取一份纪念礼品,寓教于乐。同时积极鼓励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的传播者、推广者。

1685417998720915.jpg

1685417999483609.jpg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