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元祖新春礼券抢先上市,轻松把高品质年礼带回家!

2022-12-20 10:11:37  来源: 阅读:-

      近年来,礼券的出现不仅提高了送礼的便捷性,还大大提升了送礼的效率和频率,从而助推中国礼物经济市场规模不断扩大。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预计,2022年我国礼物产业规模或将达到12262亿元。

      有节,有礼,有元祖!面对日益庞大的市场,A股上市烘焙糕点品牌元祖,在强化产品力的同时,不断升级送礼服务,加速布局礼券礼卡市场,以先发之势全面领跑送礼赛道。在兔年新春到来之际,元祖再次先人一步上线了新春铭礼、大展宏兔、钱兔似锦、招财进宝、福兔迎祥等多款高颜值限定礼盒,还同步开始发售新春礼卡礼券,为即将归家的人献上了一份品质好礼。


      全渠道发力,升级送礼体验

      今年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元祖全面上线了礼卡、纸质提货券、电子提货券三种卡券。春节礼卡设计精美,分为500型和800型;新春礼盒纸质提货券与电子提货券产品多样,既支持全国700+门店跨地通提,也可在元祖线上门店小程序下单宅配到府。电子提货券还支持一键转赠,全方位创新送礼模式,让心意更好传递!

      消费者可以在元祖门店、线上门店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购买元祖新春礼券。带上元祖,回家过年,摆脱大包小包,让旅程更轻松。今年元祖线上线下联动,全渠道发力,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暖心便捷的送礼服务。


      礼盒品质出众,质感更显大气

      礼品行业千帆竞速,新产品与新品牌不断涌现,元祖礼盒缘何优势能脱颖而出?自创立以来,元祖一直以“精致礼品名家”的定位立足市场,坚持从礼俗文化中取材打造有颜值、有内涵、有品质的节日礼盒,靠着硬核产品力,元祖突围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元祖重磅上市的大展宏兔礼盒采用独特的行李箱设计,充满时尚潮流质感;礼盒中吉柿、贵圆糕、腰果酥、聚宝盆、奶黄铜钱、核枣糕等经典年味,用料实在、口感酥脆,好吃更美观;更用心的是,礼盒内赠缤纷万花筒,点亮欢聚时光。这款礼盒好吃、好玩、好看,送礼彰显大气与体面。

      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始终是元祖不变的愿景。无论是过年回家、走亲访友还是企业团购,元祖兔年新春礼券都能传递满满心意!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