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多名豪车车主将10万SUV当成百万豪车,看完全程真的不怪它

2022-11-21 15:37:10  来源: 阅读:-

近日,车圈有两条短视频火爆全网。一则是千万粉丝女网红小姐姐为自己的爱车贴上了BlingBling的电镀改装膜,本来是普普通通一次外观小改,结果刚好因为改装店里迈凯伦650S、劳斯莱斯古斯特、兰博基尼Urus等豪车扎堆,小姐姐爱车一完工,高颜值让众人惊呼豪车颜值都被盖过去了!另一则是车圈千万粉丝大V帮粉丝在贴膜店里砍价,并叫来开着豪车的朋友,结果大家都被这辆车的颜值所折服,大V甚至放言“不看车标,光看工艺,这台车,气场不输兰博基尼”。这场豪车圈“打脸”的主角,究竟是谁,它到底有多高的颜值,可以征服大V及一众豪车车主?

我赶紧去找来了这两条视频细细看了几遍,更从网上去找了更多的图片,原来它就是风行T5 EVO,国产SUV妥妥的“颜王”。从设计上来看,风行T5 EVO整个灯组是细长条斜向上的,官方宣称叫LED流光魅影大灯,它的造型与法拉利458相比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尤其是晚上点亮的时候,略带凶狠锐利的眼神直接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视觉重心,相当抢眼。并且,它的中网采用了黑色密布的竖长条样式,再加上两边两个外扩的大镂空,就像是森林是随时准备捕食猎物的猛兽獠牙一样,狮吼式霸气前格栅名字相当贴切。在豪车圈里,大家的设计都不约而同会从动物界的猛兽中汲取灵感,风行T5 EVO成为“颜王”的奥秘之一,就是它依靠“锋动力学设计理念”,进而打造出的猛兽仿生式前脸,跟豪车摆在一起,气势完全不输。

不仅如此,风行T5 EVO还加入了黑黄配色的前铲,整个侧面线条看上去也是相当有力量感,营造出了低趴俯冲的车身姿态。再加上车辆尾部一应俱全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设计元素,跟豪车一样,将性能范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这就是它成为“颜王”的奥秘之二。

车内,风行T5 EVO红黑配色的方案更是相当抢眼,红色内饰那以往都是性能超跑的专属,随时激发驾驶者的肾上腺素。它还采用了双10.25英寸的大联屏设计,这可是奔驰旗下车型俘获用户的一大“利器”。当然,风行T5 EVO的大屏绝不是徒有其表,Future Link4.0智联网联系统、全速域L2 级智能ADAS系统等智能配置的“上车”,智能水平甚至领先于豪车。此外,风行T5 EVO不光配色、设计惊艳,NAPPA真皮座椅加大量软性材料包覆营造出的头等舱级舒适大空间同样颇有档次感,用内外兼修来形容再合适不过。这就是它成为“颜王”的第三大奥秘。

细细看下来,风行T5 EVO作为自主品牌SUV的“颜王”可谓是实至名归。无论是网红小姐姐贴的光彩夺目的电镀膜,还是大V粉丝车主贴的黑红撞色的膜,它都能完美驾驭,让颜值再提升一个台阶,把车标遮起来后,跟豪车摆在一起完全不“跌份”,甚至都很难让人一眼看出谁是十万级的车,这颜值的确太出众。

这次豪车圈“打脸”视频的火爆,其实正反映出了大家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设计,或是造车工艺上稍显“滞后”的认知。以风行T5 EVO为例,它的设计风范已是达到了国际上顶级设计的水准,而且它的造车工艺更是完全不输一线大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扛把子”,在这样的高品质SUV面前,我们也该撇除偏见刷新认知了。最关键的,风行T5 EVO起售价仅十余万元,顶级设计加上一线造车工艺,再配上亲民适中的价格,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冲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