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月“一起益企”活动于五月二十日正式拉开序幕

2022-05-22 21:10:07  来源: 阅读:-

5月20日,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月“一起益企”520•爱企业活动。活动由中心领导曹海滨副主任带队,我省中小企业代表逾30人参加。

经前期的组织协调,本次活动在获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活动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

一是深入一线参观学习。学员们参观了本期标杆企业-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线,通过现场参观的方式,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高新技术加持下的生产一线所带来的高效与便利。

二是政策宣贯与解读。为帮助中小企业找准政策、用对政策,中心副主任曹海滨同志围绕上市融资、人才培养、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政策宣贯。

广州星标知识产权的张洁红总经理从目前专精特新企业现状和发布情况、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路径,对专精特新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向参会企业代表分享了经验。

三是企业经验分享。根据活动安排,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陶洋总经理结合企业发展历程,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和实践经验。

四是交流座谈。座谈期间,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从技术创新、业务拓展、团队建设、项目申报、战略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和经验,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形式很好、意义深刻,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学员们通过深入一线参观学习、现场授课、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了“专精特新”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对“专精特新”的概念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认识,为促进企业间的融通交流、合作创新搭建起互动平台,为引导参训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奠定了一定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