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长安UNI-K,一款令人无限期待的国产SUV!

2022-04-25 17:25:08  来源: 阅读:-

你对国产汽车的期待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想了解消费者的真实感受,销量这个数据是最能体现的,也就是那句“身体比嘴诚实”。长安作为国产老牌汽车企业,近几年市场表现也逐渐让人期待,无论是产品、还是实力都能在消费者的口碑中能体现出来。SUV一直都是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长安UNI-K作为集团定位五座SUV旗舰版车型,很难让人不报以关注。今天就来聊聊UNI-K这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让我们来全面解读一下。

长安UNI-K的整体造型是非常时尚的,区别与传统中型车的不尴不尬的设计(没有小的精致,也没有大的气势),它的形象确实是用了心。前脸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无边界设计,利用格栅造型增加年轻感,利用参数化手法六边形矩阵中网,整车辨识度还是不错。

卫星环绕式LED前大灯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我想这是整个车看起来不“憨”的张宏要原因,加之对于线条的强调,利用隐藏门把手弱化了凌厉,让整车看起来十分和谐,毕竟协调美观确实是王道。

定位为长安旗舰的UNI-K必然在内饰、空间布局上是非常能打的。它的中控采用的是罕见的3+1四联屏交互布局,基于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方便了驾驶者,配合超连续莫比乌斯双屏互动提供给我们完美视觉享受。为了做到极致,音响更是配备了索尼车载音响,这里就不多介绍了,用过的都说好。

最重要的是座椅部分,长安UNI-K采用的是太空零重力座椅,主要就是为了解决驾驶者的疲劳感,利用兼顾软度与支撑感的座椅,让中长途也驾驶无忧。长安UNI-K同时配置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向,长安UNI-K配置了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的驾驶感是平顺,这个配置也能预想到足以支持市区、郊区等多种场景下对于动力的需求,其诚意可见。

长安UNI-K可以说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SUV,在细节方面也有惊喜能给到驾驶人。不仅如此,现在UNI-K也有了另一款新车型上市了,如果喜欢油电混动的朋友可以去看下UNI-K iDD,它的各方面性能也是很不错的哦。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