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新豪轩门窗品牌广告全面上线,强势霸屏火力全开!

2022-03-04 17:40:22  来源: 阅读:-

      2022年,新豪轩开启了新的旅程。

      新的一年里,始终不变的是新豪轩为用户服务的拳拳之心。新豪轩承诺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为用户服务的道路上没有终点,新豪轩一直在路上。

      新的旅程中,新豪轩在宣传上加大力度,借力机场、高铁站、高速高炮广告等线下传播头部平台,定位亿级核心人群传播量,全方位传递品牌信息,大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全国区域联动传播。


      高铁广告 x C位霸屏

      高铁作为每个城市聚集人群最多、最集中的站点,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品牌体验,同时具有高覆盖率、强渗透的特点。

      新豪轩将高铁广告的互动范围覆盖至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佛山西站等站,精准链接品牌与用户的价值触点,祈愿新豪轩的温暖祝福,伴随用户殷殷回家路。


      机场广告 x 全新上线

      机场一直是高净值人群的汇聚地,也是中高收入阶层用户最为主要的交通工具,涵盖辐射人群广泛、传播速度快的特色,是品牌宣传的必争之地。

      新豪轩携手央视《大国品牌》栏目,上线全国11座城市946个机场候机区电视荧屏,将「高端定制 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传递到大江南北,筑就更多人理想生活的家。


      高炮广告 x 强势登陆

      中国公路运输在所有运输中占据独特地位,这一出行方式令高炮广告借助车流量大、直接显眼的优势,成功完成品牌曝光。

      为了进一步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新豪轩落子全国数十个城市高速主干线,通过全新品牌广告画,将品牌理念与品牌形象迅速铺建于用户内心,让用户在温暖的路途中感受新豪轩门窗的品牌魅力。

      2022年是新豪轩全面拉开品牌推广战略序幕的重要时段。以全国高铁、机场、高炮三大强势传播媒体为核心,通过展位、问询处、灯箱、电视屏等多种广告形式,进行全面密集的精准式投放。

      不仅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与竞争力,也借助春运高峰期形成亿级核心用户的传播量级,迅速抢占线下传播决胜制高点。

      纵贯南北,横跨西东。无论家有多远、路有多长,新豪轩始终与用户相伴,为团圆之路增添暖意,共襄欢乐与喜悦;无惧四季交叠、寒暑更替,新豪轩门窗也始终为用户带来舒适如一的体验,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