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初“鲜”不变!陈记顺和牛肉火锅鲜在哪?

2021-10-15 16:39:06  来源: 阅读:-

脚踏坚实的黄土地,心向远方,一直在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只为寻找更多“鲜”味。这正是陈记顺和品牌,一直以品质为“鲜”要求自己。

陈记顺和牛肉火锅品牌创始人陈晓申遍访各地之鲜,最终选定突尼斯软籽石榴核心产区的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希望把他们心中最“鲜甜”的石榴,回馈给一路以来支持和喜爱他们的顾客。同时为当地的农民伯伯解决石榴滞销的问题。

陈记顺和团队先是连夜通过直播连麦联系到了丽江当地知名的助农代表——丽江石榴哥,在丽江石榴哥的帮助下,陈记顺和团队一行十人直接飞往1400公里外的丽江,亲自采摘、打包、发货。让农人们一年耕种的成果,以更具意义的方式,被回馈和认识。陈记顺和品牌背后折射出的正是:一个有情怀、有能力有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优秀大企业形象。

陈记顺和牛肉火锅品牌创始人陈晓申说:“陈记顺和品牌做助农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但我作为陈记顺和牛肉火锅品牌创始人,要把品牌做好,也要去做更多能够回馈社会的事情,感恩社会,传递爱心。”

一直以来陈记顺和都坚持以“好牛肉口口鲜甜”为品质保证,鲜牛肉每天配送2次,每天每头牛从屠宰场到冷链到餐桌的时间不超过3小时。好食材是陈记顺和牛肉鲜的核心,对牛肉品质的层层把控,只为让顾客品尝到更加正宗、鲜甜的牛肉火锅。


推荐阅读:桐远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