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极速理赔守承诺,暖心服务显真情——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获赠理赔锦旗

2021-10-11 17:05:05  来源: 阅读:-

【2021年9月29日,广州】近日,客户钟女士的先生钟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写着“极速理赔守承诺,暖心服务显真情”的锦旗和手写信送至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职场,对同方全球人寿快速理赔效率以及真诚贴心的服务表示高度的赞赏。


据悉,客户钟女士于9月15日进行了身体的常规体检,病理结果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因高昂的医疗费及后续的治疗费用钟女士无法承担。同方全球人寿了解案件后积极跟进,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立即开通极速理赔通道,钟女士在3小时内获得通过公司理赔的3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并同时豁免了后续17年保费合计约10万元。同方全球人寿以专业高效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用心与保障.


一面小小的锦旗,表达了客户对理赔的感谢,对服务的赞美,更是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持“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窗口”的初衷,坚信理赔是彰显保险公司契约精神,是兑现公司承诺最重要的一环。同方全球人寿以温暖关爱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更超前、更主动、更快速、更便捷的理赔服务,体现保险价值,传递对客户的关爱,让疾病在大爱面前更加渺小。


推荐阅读:渠新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