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中国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大会于10月18日定档深圳会展中心

2021-09-29 13:53:06  来源: 阅读:-

中国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中心区)举行,本次大会是国家级规模行业大会,旨在为深入推进农业产区品牌化,重塑区域公用品牌核心优势,提升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加强销区与产区有效对接,实现数字农业物联网系统管理,精准数字农业实践,促进大湾区农产品市场良性发展。



到2035 年,我国要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是实现现代化农业的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尤其是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怎么打造,更是一个非常大的、非常艰巨的任务。只有把农产品区域品牌打造好,建立起包括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在内的中国农产品品牌体系,才能更快的实现农业现代化。



面对市场内卷严重,产业格局模糊等问题,如何重塑地缘品牌影响力成为解决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现状的当务之急。如何运用现代产业化思维实现跨界联动,以此实现重构生态链,重塑全局产业化思维,并推动数字化现代化农业发展成为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



中国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大会是一次精准的跨界赋能活动,本次大会将邀请对渠道/商业资源、整合机构、媒体机构、高校/研究院所、技术创新机构、产业链、强势协会、区域龙头企业以及区域公用品牌管理机构,共同解决现有问题,实现中国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共同发展!诚邀您的光临!


推荐阅读:姬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