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助力广州抗疫,中顺洁柔在行动!

2021-06-08 12:52:08  来源: 阅读:-

5月底,广州疫情反扑来势汹汹,变异株病毒传播力惊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人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民同心战疫守护家园。和病毒较量、同时间赛跑的过程中,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组织志愿者们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每个角落。与此同时,各界爱心企业也在迅速展开行动。


中顺洁柔再次展现担当和大爱,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疫情当前,全力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中顺洁柔作为民族企业,应疫情之需,再次展现民族企业的担当和大爱。



为了支持广州能够更好开展防疫抗疫工作,同时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中顺洁柔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广州广播电视台FM106.1广州应急广播&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越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防疫物资捐赠,合共捐赠的防疫物资包12万份(内含医用外科口罩+杀菌卫生湿巾)。



中顺洁柔一直以来都身体力行,为助力疫情防控不遗余力,凭借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用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助力。







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中顺洁柔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A股上市生活用纸企业,一直稳居国内生活用纸行业前列,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强劲发展的背后,中顺洁柔秉持“做人有道,做事要赢”的企业文化,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顺洁柔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状况,不断用实际行动驰援疫区最前线。



在2020年疫情爆发期间,中顺洁柔自发捐赠了1100余万元现金及防疫物资,并发起两次"你买我捐"爱心活动,共计捐赠了330余万元至慈善机构。且先后在全球范围内,合共捐赠500万只口罩。中顺洁柔更是在2020年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获得市场、消费者、政府的认可。


责无旁贷,践行责任担当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助力驰援义不容辞。从2020年疫情爆发至今,中顺洁柔坚持用行动证明一家民族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在抗击疫情面前,责无旁贷。中顺洁柔始终胸怀大爱,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给予防疫战中最有力的支持!



如中顺洁柔战略主席邓颖忠先生所言:"口罩是用来帮人的,不是用来发财的",中顺洁柔让那句“洁柔,只在乎您”的价值观真正地落到了实处。但这不是终点,中顺洁柔在公益路上笃定前行,永不停下步伐。


广东同心战疫守护家园,守护彼此是我们最大的默契,携手同行是我们最硬的铠甲,我们在一起加油!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