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广州建国生殖健康医院,坚持每日全院消杀,共坚守、战疫情!

2021-06-15 16:03:05  来源: 阅读:-

在目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日子里,很多市民对到医院就医顾虑重重,对此,广州建国医院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每天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各科室预防性消毒工作。此次消毒范围覆盖医院所有科室,保证无死角消毒,让每一位来医院就医的患者放心满意。

1.png

"针对此次疫情防控,我院早谋划、早准备、早实施,全面加大了医院清洁消毒,并进行了以下防控工作:

1、全院临床科室、护理部、医技科、检验科、门诊、全院所有公共区域包括公共卫生间等区域每日零死角消毒;

6.jpg

2、按照卫健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要求,对门诊等特殊区域加强了医疗垃圾的收集、分装、转运,严格执行医疗废弃物的管理制度,对一些感染性的医疗垃圾在封袋前经过喷撒高效消毒剂再移交垃圾暂存地;

3.jpg

3、加强医务人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执行手卫生制度,严格七步洗手法;

4、坚持每日员工上、下班体温检测,保障诊疗安全和服务质量;

5、设立预检分诊处,对每一位到院患者及家属进行体温检测,询问流行病学史,要求做到一个人员不漏掉;

4.jpg

6、住院患者原则上谢绝探视,固定一个陪护人员,由护理部每天对患者及陪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严把进院卡点,做到进院必戴口罩,“一测一登”;做好消毒管理工作,细化到区域、时间和责任人,并检查到位;做好病区管理工作,定时通风,发放好口罩,落实陪护制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食堂就餐错峰管理、送餐进病房,做到不浪费。

5.jpg

院长刘佩弘示:“物资使用一定要以临床和患者需要为主,院内要做好应急预案,各部门各岗位要履好职,并进一步规范医疗文书把好医疗质量关。越是特殊时期,越是彰显医院担当的时候,我们要不折不扣执行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不管是院内员工检测、住院病人及家属的检测,还是卡点的值勤工作、消毒、防护工作,我们都全力以赴。”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