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ICSO公益组织入驻HOSA 2021中国站峰会活动

2021-05-21 09:35:04  来源: 阅读:-


                       

经HOSA官方邀请 ,2021年4月23日由ICSO国际公益扶持组织理事长姚霁桐先生带领团队正式入驻HOSA中国南京站峰会,开展为期三天的峰会交流活动。HOSA是美国教育部及上百家顶尖医疗企业机构认证的生物与健康领域学生活动平台。

4月24日下午在HOSA峰会分会场七楼703室召开了青年创新企业家专场圆桌谈,青年创新企业家专场圆桌谈是HOSA 2021南京站峰会上设立的活动板块,HOSA采用其自身四大价值之一的“创新角度”,邀请三位来自不同人生阶段、学科领域的优秀青年出席会谈,ICSO的创始人姚霁桐先生作为活动嘉宾,将在HOSA青年创新企业家专场圆桌谈上根据“人生选择”“创新”两个方向去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和理念。

                               

姚霁桐先生在会谈上表示,他的个人愿景是建立公众认知的新时代——公益商业本是同根同源,在这个联盟生态里,每一个伙伴都可以形成资源共享,齐力影响,ICSO将有望在今年成立一个国际公益联盟。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服务精神,在这里,ICSO理事长姚霁桐先生还将作为代表面向全体HOSA成员进行志愿者招募活动,愿大家在今后能够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争做优秀的青年学生,让志愿者行动常态化,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ICSO理事长姚霁桐先生将与志愿者一起携手推进国际公益事业的发展。

ICSO将与HOSA联合开展知行中国公益研学活动,项目所在地在湖南耒阳。“知行中国”公益研学项目隶属国际公益白皮书计划,以助力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及心理健康方向为课题,培养生物与健康医疗领域未来行业领袖。项目下设有不同研究课题,学生们在项目过程中可以学习、体验、感受、提升。

 ICSO国际公益扶持组织一向秉承“善为本,诚为行,传递爱,温暖心”的宗旨开展公益事业,本次峰会活动顺利结束后,ICSO将吸取经验,以更好的形式、更开放的组织,继续做好更多的交流活动,让大家更了解ICSO,并与我们一起共同收获、共同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