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友商血拼到底!双面玻璃+骁龙660+AI双摄+4000mAh,仅1199元!

2021-03-01 13:57:37  来源: 阅读:-

随着国产手机不断进步,占领了不少市场后,大家都开始学苹果卖高价,当然,其中的因素也因元器件的涨价,所以现在看到手机市场价格也确实越来越贵!就连小米当年1999元的价格,也一去不复返了!不过还有一家手机厂商,始终坚持高性价比路线,那就是360手机品牌。虽然该品牌在体量方面和小米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在价格的残暴方面确是有过之无不及。

友商血拼到底!双面玻璃+骁龙660+AI双摄+4000mAh,仅1199元

比如这部该品牌在2017年底发布的360手机N6 Pro,作为一款定位千元的机型,该机率先回归了双面玻璃机身,让中档机有高档手机的质感。除了颜值之外,其实很多手机这样设计也是因为有了更好的天线设计方案。不过抛开这一点不谈,360手机N6 Pro确实做到了这一点,让手机看起来比自己实际售价要贵。

友商血拼到底!双面玻璃+骁龙660+AI双摄+4000mAh,仅1199元

硬件配置上,360手机N6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GB、6GB两个内存版本。360手机N6Pro主摄像头为三星提供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辅以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360手机N6 Pro运行的是360 OS 3.0,基于Android 7.1深度定制。通过对底层系统的优化,360手机系统能够让N6 Pro的运行更流畅。

友商血拼到底!双面玻璃+骁龙660+AI双摄+4000mAh,仅1199元

总的来说,360手机N6 Pro在目前1199元价位中,性能几乎是无敌的了。这个价格,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最好的都是采用骁龙636芯片,而且360OS里的游戏加速器真心好用,团战时候帧率还是挺稳的。尽管小米最近将骁龙660+4+32G版的小米6X降至1299,但在性价比方面,依然是逊色了一些。对于发烧友来说,这部机型值得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