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因用户发布涉黄视频,懂球帝APP被应用商店下架!

2021-03-05 11:52:36  来源: 阅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4 月 2 日,懂球帝发布关于APP下架进行整改的说明。公告称,因用户发布涉黄视频,懂球帝APP被要求下架整改。目前,各大应用商店已搜不到该APP,通过官网扫描二维码下载则显示“该应用未上架或因政策调整原因暂时下线,不支持下载”。

因用户发布涉黄视频,懂球帝APP被应用商店下架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应用已被下架,但已经下载的用户仍可正常使用APP。

以下是官方回应原文:

北京时间 4 月 2 日,懂球帝收到有关部门通知APP被应用商店下架,我们在此特别对被下架原因和事情原委进行说明如下。

2020 年 3 月 26 日早上 6 点 17 分,用户“万达米兰南看台”在懂球帝App内的球迷社区D站发布一条涉黄视频。该视频在发布过程中,第一时间被懂球帝反作弊程序自动检测命中,应该被自动拦截,但由于代码故障,拦截行为实际没有成功,导致视频被发布到线上。上午 10 点 16 分,懂球帝运营人员收到用户反馈,立即将视频删除,并封禁发布视频的违规用户。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