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小米史上最大旗舰店落户武汉,现场人气火爆被吐槽寸步难行!

2021-03-04 05:16:04  来源: 阅读:-

作为放假时间仅次于寒暑假的一个节日,10月1号国庆节的魅力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许多人都会趁这个机会外出旅游,或许回家一趟。然而就在这一天,小米公司线下最大的小米之家旗舰店也正式落户江城武汉,这是武汉的第13家小米线下零售门店,同时也是全国范围内的第500家小米之家,与之前所有小米之家都不同,武汉这个新开的小米旗舰店显得格外特殊。

小米史上最大旗舰店落户武汉,现场人气火爆被吐槽寸步难行

尽管之前小米公司在深圳、南京等地都曾设立过小米旗舰店,但这次的小米武汉旗舰店整体规模却比之前的都要大,其面积达到了720平米,整体楼层也达到了三层,是目前小米面积最大的小米之家,有人猜测是因为小米创始人雷军毕业于湖北武汉大学,所以对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情感,前段时间小米公司还在武汉设立了武汉总部,充分体现了小米公司对武汉以及湖北的重视。

小米史上最大旗舰店落户武汉,现场人气火爆被吐槽寸步难行

今天上午这家武汉小米旗舰店正式开业,和预料中的一样,现场人气十分火爆,也因为雷军本人与湖北武汉千丝万缕的联系,支持小米公司的湖北人也格外的多,有不少在现场的米粉们也曾吐槽人气已经好到寸步难行的地步,能将三层,面积达到720平米的小米之家挤到寸步难行,也足以可见小米的受欢迎程度,不过也有人疑惑,这么大的小米之家旗舰店究竟放得了多少小米的产品。

小米史上最大旗舰店落户武汉,现场人气火爆被吐槽寸步难行

据了解,此次小米之家武汉旗舰店的产品品类非常多,除了小米品牌和生态链米家产品之外,还包括小米有品平台的部分产品,总数超过700,大家所能想到的小米产品几乎都能在这家小米旗舰店中看到。其中主打科技酷玩的第一层所放置的产品主要都是一些手机、电脑、电视等主流科技产品;主打生活科技的第二层,则是放置的小米旗下一些精品生活类产品;至于第三层智能家庭则是将场景细化,设立了客厅、餐厅、厨房、儿童房等家居场景的专属体验区。

小米史上最大旗舰店落户武汉,现场人气火爆被吐槽寸步难行

因为面积足够大,所以这一次的小米武汉旗舰店设立了这个专门的智能家庭体验区,与其它小米之家的模块化展示不同,小米武汉旗舰店是将小米智能产品应用于生活场景中,从而组成了一套完整的体验,各种智能化的设备相互协同,让顾客能真正体验到一句话控制各种智能家居的全屋智能生活。

小米史上最大旗舰店落户武汉,现场人气火爆被吐槽寸步难行

不得不说凭借着新零售模式,小米线下的小米之家发展确实迅速,小米公司能在短短的一年时间探索出适合自身品牌文化和产品结构的零售模式也算是十分难得的了,按照小米公司的计划,到2018年年底,小米之家的数量将会超过700家,小米授权店的数量更是将突破2000家,后续想要在线下购买体验小米的产品也将会越来越方便。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