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苹果展示新款回收机器人:1小时拆200部iPhone!

2021-03-05 08:11:31  来源: 阅读:-

如今,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把自己使用过的旧手机回收,然后换取相应的补贴去置换新机。那么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苹果公司,会如何处理那些回收来的iPhone呢?

近日,苹果公布了他们最新的硬件设备回收流程,并重点介绍了新款回收机器人黛西(Daisy)。

苹果展示新款回收机器人:1小时拆200部iPhone

苹果展示新款回收机器人——黛西(Daisy)

据悉,黛西运用了苹果首代回收机器人利亚姆(Liam)的部分技术,苹果曾在2016年展示过利亚姆,这款回收机器人可以替代常规的人工操作,并极大提高拆机的效率。

苹果展示新款回收机器人:1小时拆200部iPhone

苹果展示新款回收机器人——黛西(Daisy)

苹果表示,黛西的专长就是拆解iPhone,它能够拆解9种不同型号的iPhone,并能将不同的组件进行分类。信息显示,黛西1小时可以拆解200部iPhone,重点是它可以回收那些传统手段无法回收的部件。

目前,黛西的工作地点还仅限于奥斯汀市的工厂,不过在未来苹果将会在全美各地部署不同版本的黛西。

推荐阅读:华北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