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高性价比的最佳代言—iQOO Neo新版本明天见!强力配置全都有!

2021-02-25 06:26:45  来源: 阅读:-

近日,安兔兔在系统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V1936AL的vivo新机。同时通过对比vivo之前的手机型号,发现这款新机会是iQOO Neo的又一次全新升级版本。那么这款新机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性价比的最佳代言—iQOO Neo新版本明天见!强力配置全都有

超强硬件加持,性能强悍是核心

在安兔兔这条微博发出之后,迅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心。同时从评论区能够看出,这款神秘新品的命名很有可能就是“iQOO Neo 855竞速版”。既然命名中有“竞速”二字,那么这款产品是如何体现出竞速的精髓呢?想必硬件配置是最好的作答。

高性价比的最佳代言—iQOO Neo新版本明天见!强力配置全都有

根据安兔兔爆料,iQOO Neo新版本将会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对于骁龙855 Plus,大家肯定不会陌生,这一处理器在多款旗舰手机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此,强悍性能使其能够轻松驾驭日常各种使用场景,同时带来更完美的性能体验。

高性价比的最佳代言—iQOO Neo新版本明天见!强力配置全都有

不过仅有骁龙855 Plus处理器,显然不是iQOO旗下产品的一贯作风。事实也是如此,iQOO Neo新版本预计还将采用12+128GB超大内存组合、UFS 3.0高速闪存等强力硬件。我们不难推测,iQOO Neo新版本甚至同时打开数十款应用都不会卡顿,也将再次通过强悍性能证明iQOO品牌的实力。

跑分成绩50万分,顶尖优化技术发挥重要作用

已经亮相安兔兔数据库,那怎么会没有跑分呢?根据安兔兔爆料,iQOO Neo新版本的跑分成绩为503734分。同时这一成绩中,CPU得分为143608分、GPU得分为196507分、MEM得分为90100分、UX得分为73519分。这时候难免让人想起那句“iQOO出品、必属精品”,vivo旗下iQOO品牌对于硬件调校果然有一套。

高性价比的最佳代言—iQOO Neo新版本明天见!强力配置全都有

与其他厂商产品同样的硬件,iQOO Neo新版本却能够发挥出更强悍的性能,这是因为优化技术在其中发挥了作用。在iQOO品牌的其他产品上,Monster编译增强、Multi-Turbo等优化技术都曾发挥出非常惊艳的效果。而作为iQOO最新一代,想必这些技术一样也不会少,甚至还会有全新的优化技术运用,帮助其性能取得最大幅度的提高。

追求极致性价比,iQOO新机定将不凡

说到这里,我们还是回到产品最核心的问题——性价比。因为性价比一词在手机行业中永远不会落伍,也一直是消费者选机的核心因素。而iQOO、iQOO Neo等产品都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在这一前提之下诞生的iQOO Neo新版本,想必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进而用更高性价比征服更多消费者的心。

高性价比的最佳代言—iQOO Neo新版本明天见!强力配置全都有

说到最后

从年初成立,到如今占据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iQOO品牌已然成长为手机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历经骁龙845处理器、骁龙855处理器以及骁龙855 Plus处理器,iQOO品牌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惊喜。在iQOO Neo新版本以后,还会有什么惊喜到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