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4月最新手机CPU天梯图,看最新手机处理器排行榜!!

2020-12-01 11:55:12  来源: 阅读:-

一部性能卓越的智能手机最为重要的肯定是它的“芯”也就是CPU,如同电脑CPU一样,它是整台手机的控制中枢系统,也是逻辑部分的控制中心。现如今手机CPU的品牌型号非常多,挑选手机时不同厂家的处理器没有一个很好的比较,看的是琳琅满目、眼花缭乱,况且,手机CPU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型号发布。因此,想要更直观的了解手机CPU的性能对比,那就来看最新的CPU性能天梯图:

4月最新手机CPU天梯图,看最新手机处理器排行榜!

看不清点开大图,或者保存到手机

PS:单纯增加CPU的核心数,并不意味着能带来性能的显著提升。如果要最大化地利用多核CPU提供的计算资源,需要同时对操作系统和现有的应用做调整。而且,多核CPU对应用性能的提升取决于同时运行多个程序或线程的能力高低。单纯强调CPU核数是片面的解读,CPU核的质量比核的数量更为重要,决定核的质量有众多因素,如架构、制程等。

推荐阅读:上海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