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今年三星S20可真猛!三个版本,全系列2K@120Hz,拍照

2020-11-12 11:59:10  来源: 阅读:-

伴随着发布时间的邻近,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产品手机上的外型、配备等信息内容慢慢被曝出,现如今连配备表都公布了。

正下方这张报表来源于数码时尚博主 Ishan Agarwal,它向大家展现了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产品每个版本号的显示屏、规格型号、照相机、充电电池等信息内容,一起来瞧瞧吧!

2020年三星S20可真猛!三个版本号,系列产品2K@120Hz,照相还升級

2020年的三星 Galaxy S20 持续了三个版本号的市场营销策略,出示 S20 Ultra、S20 Plus 和 S20,精准定位由高到低。

三款手机上均配用了 120Hz Dynamic AMOLE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3200*1400;显示屏形状则是 Infinity-O,也就是垂直居中挖孔屏。

2020年三星S20可真猛!三个版本号,系列产品2K@120Hz,照相还升級

(先前曝出的三星 Galaxy S20 真机图)

显示屏尺寸层面,S20 Ultra、S20 Plus 和 S20 的数据信息各自为 6.9 英尺、6.7 英尺和 6.2 英尺。较大 和最少的版本号在规格型号层面离开了两个极端,S20 Ultra 薄厚和净重做到 8.8毫米、221g,而 S20 则是 7.8mm、164g,后面一种有希望变成目前市面上较轻的 5G 手机上之一。

在充电电池层面,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产品分毫沒有缩水率,三个版本号各自配用了 5000mAh、4500mAh 和 4000mAh 充电电池。

此外,三个版本号的照相机也是有非常大的差别:

  • S20 Ultra: 1.08 亿像素主摄、4800 万清晰度 10 倍光学变焦、1200 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最大适用 100 倍光学变焦
  • S20 Plus:1200 万清晰度主摄、6400 万清晰度 3 倍光学变焦、1200 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最大适用 30 倍刷光学变焦
  • S20:1200 万清晰度主摄、6400 万清晰度 3 倍光学变焦、1200 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最大适用 30 倍刷光学变焦

除此之外,S20 Ultra 和 S20 Plus 还配用了后置摄像头 ToF 摄像镜头。

此外,S20 Ultra 的照相机设计方案关键点也被曝出:

2020年三星S20可真猛!三个版本号,系列产品2K@120Hz,照相还升級

外置层面,S20 Ultra 适用 4000 万清晰度,其他2款则是 1000 万清晰度。

此外,全系列还配用了由 AKG 校音的环绕声音箱,且适用杜比全景声;适用 IP68 防污防潮;及其配用根据 Android 10 的 One UI 2。

据了解,三星将于当地时间 2 月 11 日早上 11 点(中国北京时间 12 日零晨 3 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Unpacked 主题活动,到时候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产品会宣布和大伙儿碰面。

推荐阅读:智慧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