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华链投资盛世开业暨华宇公链战略发布会圆满举办,开启区块链链改新生态

2020-11-14 17:39:55  来源: 阅读:-

自区块链进入公众视野以来,作为创造世界信任基石的技术,区块链得以蓬勃发展,其热度已经赶超当年的互联网。区块链技术的标准化落地应用,需要解决现实企业需求为依托,从而让区块链技术惠及社会的各个行业。


就在今天,2020年11月14日下午,在中国硅谷深圳这里,发生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由万创集团带领,华链投资王总联合业内技术大咖、链改运营经验丰富的团队发起华链链改新生态,成立以及并购了深圳市华链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比特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合通证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广东)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今天在这里举行华链投资的开业庆典,同时对外发布研发打磨了两年时间的华宇公链,华宇公链的设计是面向全球的,覆盖了区块链上中下游全赛道的链改新生态。



与会嘉宾都是行业中具有很高威望的人士,其中就有中管院的付大庆主任、北开的朱桦院士、万创集团的副总裁高强、大漠社区的吴总等。




在《深圳市华链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盛世开业”暨华宇公链·链改生态“战略发布会”》上,深圳市华链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CEO王总为我们指引了区块链未来的方向,以“助力企业链改”为抓手,以“投资和服务”为双轮驱动,扎扎实实的为链改企业做好实体产业的价值改造和重塑,真正的帮助到国内企业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应用以及区块链技术优化升级,落地化、运用化、产业化,以给生活带来新的便利。

华链投资将联合区块链领域的行业精英共识、同行、共赢。响应国家号召,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区块链基础建设的公链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同时在中管院和北开的授牌仪式上,深圳市华链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CEO王总被聘任为中管院区块链研究中心副主任,深圳市华链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已与北京开放大学(北开)区块链产融研究中心、中管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区块链应用发展研究中心一起合作,推出面向全社会的区块链专业技能和人才孵化培训!


大会的最后,深圳市华链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敬山为我们讲解了《华链链改大生态》,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带来的技术变革和思维新潮之下,企业如何参与其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