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能上天下水的手机只有它了

2020-11-11 15:32:15  来源: 阅读:-

近期最火爆的影片,便是漫威英雄集团旗下的《复仇者联盟3》了。做为汇聚了一众漫威英雄的影片,由于多种多样的故事线,承揽好几部单独英雄电影的剧情,及其大boss灭霸的最终出场,都让这部影片十分漂亮,电影票房也是一路飙升。

但是,有一个趣味的剧情便是,在电影中主人公不锈钢,居然应用了一部翻盖手机,令许多粉絲瞠目结舌。终究漫威英雄们一直要老天爷入海口,无人能敌。而一部一般的翻盖手机,可以说确实让人觉得有点儿难以置信。那麼,随着这种漫威英雄的手机上,到底应是哪一部呢?回答是一部纯爷们手机上:AGM X2精锐版。

能上天地水的手机上仅有它了:AGM X2精锐版袭来

AGM X2,绝大多数人应当還是从《战狼2》刚开始掌握这手机的。一样是硬汉子的意味着,战狼2吴京在电影中就应用了那么一部手机,三防,表面十分硬实。

能上天地水的手机上仅有它了:AGM X2精锐版袭来

自然,AGM X2精锐版,在外型上边持续了AGM X2两面夹层玻璃版的特点,在外型上边仍然是有棱有角。而在防摔特性上边,则是更为出色,能够承载1.5米的高处没落。这一特点,是否更为合适复联3的漫威英雄呢?电影中最普遍的情景飞奔、搏斗,拥有AGM X2精锐版就从此无须担忧手机上摔碎啦!自然,生产商还附加附赠一年的完全免费碎屏保修,可以说极其暖心。

能上天地水的手机上仅有它了:AGM X2精锐版袭来

比照别的三防手机,AGM X2精锐版在三防特性上边拥有 更为出色的主要表现。除开上文写到的1.5米防摔特性,在加水上边能够适用1.5米的水位泡浸1小时,彻底无须担忧手机上会渗水,能够尽情的随着漫威英雄外出啦!除此之外,在应用的溫度区段上边而言,AGM X2精锐版能够在-30℃ ~60℃的区段内工作中,彻底能够可用大量的情景!就算是追随不锈钢抵达灭霸的故乡-泰塔之月永恒之族的殖民,也一样能够应用O(∩_∩)O~

能上天地水的手机上仅有它了:AGM X2精锐版袭来

自然,外型的强大只是是AGM X2精锐版一方面的主要表现;此外,AGM X2精锐版应用了6000mAh的超大型锂电,而且适用24W的Type-C快速充电,不论是电池充电关机均拥有 强大的主要表现。除此之外,系统配置也不错,8G超大型运行内存,相互配合高通芯片骁龙653CPU,及其可选择的64G/128G的储存空间,AGM X2精锐版真实能够带来客户顺滑般顺畅的应用感受。自然,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指纹验证这种流行的作用,AGM X2精锐版也是轻轻松松。

那样一部漫威英雄都能够应用的手机上,市场价十分有效。AGM X2精锐版的开售价钱仅为2999元,却从内到外拥有 出色的设计方案和主要表现,十分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