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社区女性微创业课堂受热捧

2020-11-25 16:32:05  来源: 阅读:-

     兼顾家庭与事业,又能实现自我价值,是很多女性的梦想。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由于缺乏创业思路、创业技能、创业资金等种种限制,大多还在构思阶段,只有35%的女性付诸了行动。今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停工停产引发失业、就业困难、家庭收入骤减等一系列问题。以此同时,它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也重塑了品牌传播方式,线上传播此时已成为主流。扩宽创业思路、提升创业技能,增强创业信心,实现自我价值又能兼顾家庭,是当下创业女性急需改善和解决的。

    创业课堂由海湾社区党委、海湾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于2020年9月-11月在海湾社区工作站3楼会议室火热开展。活动吸引超150人次社区女性报名参与。创业是需要激情与信心,投入与坚持的。项目课堂围绕需要兼顾家庭的社区女性居家轻创业的特点,以心灵茶话会为第一堂课,增加创业信心,点燃创业激情,后续开展了化妆服装搭配技能、手工包制作、饰品制作、创意烘焙、编织品制作,同时结合当期市场形势,讲解了微社交营销、社群运营等微传播原理及市场商业模式分析,助力社区女性微创业。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南山区蛇口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授课老师就应该如何抓住5G时代的契机发展自己的创业之路,提出了值得大家借鉴的观点和做法。不少参与居民表示,感谢社区党委,很开心参加本次创业项目课堂学习,这一系列课堂下来,学习掌握不少的创业技能,也给自己的创业之路拓宽了思路。

(往期课程学员成品)

818ac68c7a5455b910cf6912b47ba40



推荐阅读:云南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