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热烈祝贺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7 18:18:05  来源: 阅读:-

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既是协会服务工作四年一度的携手起航大会,也是2020年在佛山地区隆重举办的互动交流盛会。举办地点在:佛山省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7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

11月13日,由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主办、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凝聚全产业链共识 助推健康有序发展——铬-锰-镍-氮系奥氏体不锈钢标准实施宣贯研讨会”在广州佛山顺利召开。来自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不锈钢生产企业、不锈钢加工企业、终端用户等单位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1

佛山明州机械受邀参加这次交流会会谈,佛山明州机械总经理刘宗明先生带领佛山明州精英团队聂周、周运等人参加会谈。

会议主要讨论:铬-锰-镍-氮系奥氏体不锈钢团体标准于2020年9月28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钢协【2020】130号文发布,10月10日正式实施。为推动信息共享、技术交流与合作,使不锈钢全产业链凝聚共识,助推不锈钢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22

图片33

图片44

图片55

佛山明州机械做为佛山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不锈钢管材冲孔机厂家,设计的不锈钢冲孔机次多次在不锈钢大会上荣获:“特色产品”“创新先锋”等奖项。不锈钢冲孔机在不锈钢行业中助推不锈钢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66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