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GalaxyS20Ultra上手体验:SpaceZoo

2020-10-22 05:47:37  来源: 阅读:-

在周二的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宣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 Galaxy S20 Ultra 旗舰级智能手机的准确配备与作用。TechAdvisor 得到 了第一时间的上手机上会,并对该设备的 Space Zoom 混合变焦作用开展了一番探索和演试,很感兴趣的盆友何不点一下收看下。

Galaxy S20 Ultra入门感受:Space Zoom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于:TechAdvisor,via MSPU)

近些年,照相机早已变成了确保智能机客户体验的重要一环,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产品新产品都不除外。

做为“三剑客”中的顶峰之作,Galaxy S20 Ultra 选用了硬软结合的对策。

该设备其不但配置了 1.08 亿像素的主摄感应器,还充足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AI)解决方法,以产生令人震惊的显像品质。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技术业务流程首席总裁 TM Roh 称:“依靠让人难以想象的AI 驱动器监控摄像头,您可捕获各种各样精彩瞬间,并与你所最爱的人无缝连接”。

Galaxy S20 Ultra - 100x Space Zoom first look(via)

依靠 Galaxy S20 系列产品智能手机上更大的光学镜头,其不但可以明显提高相机分辨率(图象关键点更清楚),还为编写、剪裁和放缩等实际操作产生了更大的协调能力。

九清晰度汇聚技术性:Galaxy S20 Ultra 的 1.08 亿主摄,可以在暗光标准下消化吸收大量的光源(动态性转换至 12MP 方式),进而产生更有确保的显像的品质。

开拓性的 Space Zoom 混合变焦作用:根据 AI 的电子光学 数码变焦,让 Galaxy S20 / S20 Plus 型号可以适用最大 30X 的调焦。

Galaxy S20 Ultra入门感受:Space Zoom让人印象深刻

颠覆性的可折叠镜头设计:S20 Ultra 型号也是适用 100X 非常调焦。在 AI 的扶持下,其可以降低低倍调焦时的画面质量损害,产生史无前例的清楚视线。

Single Take 拍攝方式:归功于 AI 扶持的具体调焦、剪裁、超广角镜头等特点,Galaxy S20 能够捕获大量的精彩的瞬间(相片视频)。

Super Steady 视頻防抖动:Galaxy S20 适用优异的 8K 录制视频,具备防侧倾平稳和 AI 健身运动剖析赔偿等作用。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