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二十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完美收官丨佛山明州机械闪耀亮相

2020-10-26 17:18:04  来源: 阅读:-

10月22日至24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河北省安平县丝网大世界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协同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适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打造集产业转型、成果展示、贸易洽谈、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于一体的国际盛会。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以“高端、绿色、智能、融合”为办会理念。

佛山市明州机械有限公司也受邀亮相展会,在明州机械人们的努力下,现场反响热烈,来访客户热情高涨,从训练有素的现场人员、展前展中的促销活动、引人入胜的产品设计、都能展示自身的产品价值、服务价值、人员价值和形象价值等,形成良好的品牌印象。明州机械更以超高的人气在展会上拔得头筹,人气爆棚。

本届博览会的机械展区内:众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行业优秀的各类机械集中亮相,呈现出高智能化、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特点,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明州机械携新型全自动爬架冲孔冲断一体枳展示自家研发生产数控4.0自动化机械。主要要适用于:钢结构、槽钢、H钢、c型钢、角铁、爬架等行业需要大量冲孔冲断工艺一次成型,操作简单,冲孔冲断无毛刺。男女普工都可以操作,维护简单。换模只需3分钟。

明州机械用行动诠释了品牌品质的力量。作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明州机械将一直保持精益求精的激情,秉承“科技创新、诚信持久”的工作理念,为客户提供省心、省力、省人且高效好用的产品,为你搭建成长和发展的桥梁。

为国际型材(管材)行业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展示自身的产品价值,形成良好的品牌印象,从而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在现场,明州机械工作人员与客户及时面对面沟通,众多客户大为满意,甚至有客户现场达成购货意向及即场成交。

明州机械在行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有着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凭借着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已经在自动化冲孔/切割加工的智能产品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明州机械的成长壮大之路还在继续,在未来也将不断完善服务和管理体系,加速品牌打造进程,理性面对市场需求,造就更多智能化产品回馈广大客户,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的更多认可。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