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2016版三星J2配置全曝光:竟不支持4G

2020-09-25 05:08:3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前不久,三星主打产品一款型号规格为SM-J210F的机器设备在GeekBench显卡跑分数据库查询,疑是为2016版三星Galaxy J2。而如今,安兔兔曝出了该设备的实际配备,显示信息它为一款中低端新手入门型号。

2016版三星J2配备全曝出:竟不兼容4g

2016版三星J2配备

在安兔兔检测的这个三星J2型号规格为SM-J210,应当为中国发行版本号。该设备配用展讯SC8830CPU,选用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内嵌2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配置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6.0.1电脑操作系统,现阶段递交显卡跑分考试成绩为两万分。

2016版三星J2配备全曝出:竟不兼容4g

上年公布的三星J2

据了解,展讯SC8830是一款选用四核ARM A7构架的CPU,集成化Mali-400 GPU,适用挪动、联通3G互联网,这代表着2016版三星J2并不兼容4g,就时下销售市场来讲,毫无疑问是一大遗憾。

总体看来,2016版三星J2只是是一款新手入门级別商品,预估市场价不容易太高,接下去大家就静候它的宣布发布吧。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