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暖心官湖 幸福敲门”长者关爱探访活动

2024-03-29 16:30:01  来源: 阅读:-

社区长者关爱探访活动是一项重要的社区服务,近日,坝光社区长者服务站、官湖社区长者服务点开展了“暖心官湖 幸福敲门”的长者关爱探访活动。活动主要目的旨在关心、关爱和支持官湖社区的长者,向长者传递关爱与温暖,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关爱探访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预先准备了需要探访的长者基本信息,包括健康状况、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以便制定更贴合长者需求的探访计划。同时,准备好了探访所需的物资,如慰问品、健康检查设备等。

在探访过程中,社工保持耐心、细心和关心,与长者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帮助他们排解孤独和寂寞,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社工还为长者提供了一些实用的生活小技巧和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和生活。

探访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整理探访记录,对长者的需求和问题进行汇总和分析,以便后续跟进和解决。同时,也将探访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人员,以便更好地完善和优化探访服务。

在此次社区长者关爱探访活动中,我们充分尊重长者的意愿和习惯,在收集和询问长者信息时,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保障了长者隐私的同时向长者传递了温暖和关怀。关爱探访活动不是一次性的,而是一个持续的服务过程,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服务,不仅能让长者感受到温暖关爱还能促进社区的和谐与稳定,后续我们还会进一步对官湖社区长者进行探访,争取为社区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官湖社区长者服务点

撰稿/校审:朱艳玲

D:\QQ文档\452530570\nt_qq\nt_data\Pic\2024-03\Ori\201d3b35f793b3274a0837664bb81f53.jpeg

D:\QQ文档\452530570\nt_qq\nt_data\Pic\2024-03\Ori\3701cd073e1453af717eb8955eef5fdc.jpeg

D:\QQ文档\452530570\nt_qq\nt_data\Pic\2024-03\Ori\42731dd4e8e5cdc71c804a080acc7b65.jpeg


D:\QQ文档\452530570\nt_qq\nt_data\Pic\2024-03\Ori\ff5f9ea48fe1e54d7cf9921810837aa9.jpeg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