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广汽本田VE-1震撼再临 闪耀“黄金周”北京车展

2020-09-29 13:32:09  来源: 阅读:-

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26日,2020年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近期最大规模的一场车展,各路汽车“高手”纷纷亮相,吸引了无数车迷朋友们的关注。这其中,不得不提广汽本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新添的又一力作,此番VE-1+和VE-1S+作为VE-1车型的升级加强版联袂登场,引得业内外一阵艳羡。其实,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广汽本田早于2019年10月下旬就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UV——VE-1,这是一辆集安心续航力和运动驾乘乐趣于一身的SPORT EV车型。由于背靠广汽本田这块“金字招牌”,加之出色的产品力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VE-1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在司机朋友们之中积攒了良好的口碑,此番焕新升级归来,更是成为了北京车展万众瞩目之所在。

作为对司机朋友们的回馈,广汽本田推出了续航更长的VE-1+和VE-1S+,采用的是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和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新车还对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使其具备了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全面扩展了用户的出行半径,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短途出行都绰绰有余,丝毫不用担心电量和续航的问题。此外,VE-1还支持国标的快速充电和标准充电两种模式,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即可达到80%的电量,而标准充电只需要10.5小时即可充满,不仅很“能跑”,充电也是十分便捷。

作为“潮男”车型,VE-1不仅“硬件”值得关注,超高颜值更是让人一见倾心。一眼望过去,就会发现VE-1的前脸设计颇为新颖,新增加了镀铬运动的包围,前脸上方采用了窄条幅饰板,而充电接口隐藏其中。个性化的双色车身战术,也显得极为出众,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刻板,彰显出现时代的活力。还有晶钻LED前大灯设计,科技时尚魅力骤显,全系标配迎宾踏板,整车辅以动感炫酷的蓝色加饰,科技感十足,就像科幻大片中的“太空舱”。

不仅是“金玉其外”,广汽本田VE-1也是“内有乾坤”,汽车内部空间实现了升级,蓝色缝线仿若科技运作的脉络,全面刷新感官体验,而新增加的热情红色缝线运动内饰则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用车选择。此外,彰显电动车个性的VE-1采用按键式电子换挡装置,配置当前档位的指示灯,给驾驶者带来更轻巧,准确性更高的操控体验。还有以未来主义美学打造的高位中央扶手,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程学上充分考虑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

此次北京车展行程安排将持续到10月5日,其中9月26日至27日是媒体开放日,28日至30日是专业观众日,从“十一”长假第一天开始就是公众开放日了,而VE-1的展区就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W1馆。据悉,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就能够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呦!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