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环球医城启动全球保险计划,双重屏障呵护健康权益

来源:未知 2019-07-16 14:12:39 广东在线

 


近日,环球医城为了更好地确保客户及孩子的健康权益,决定实行“双保险”:环球医城所有的辅助生殖服务均为客户提供正式的海外保险,并为回归国内的孩子赠送健康险,以双重屏障,确保客户的健康权益,保证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国内最大的全球辅助生殖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国内唯一由政府股权基金投资的海外辅助生殖一站式运营平台,环球医城曾创造“世界首例父母双亡遗留胚胎五年通过第三方辅助生殖成人案例”,被新京报、腾讯、华尔街时报、纽约时报和BBC等国内外近百家主流媒体重磅报道。

身为海内外辅助生殖的领军企业,环球医城自成立初,就将确保客户和孩子的健康权益为己任,竭尽所能帮助每一位客户顺利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享受家庭的温情,此前,环球医城已与海外辅助生殖医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国内客人打造便捷的海外支付程序,本次全球保险计划的实施,也是为了让每一位客户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完成海外辅助生殖的全过程,不必再有后顾之忧。

环球医城决定实行“全球保险计划”,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也是首例。经环球医城数年的调查,纵观海内外辅助生殖市场,随社会经济的发展处于上升态势。但近几年来,行业乱象屡禁不止:部分辅助生殖企业缺乏应有的职业道德素养,令客户在海外的健康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收取一笔昂贵的费用后便销声匿迹,留客户一人承担风险;客户回国后,不知如何保障孩子的健康权益……为了解决客户面对这些本不应面对的问题,环球医城决定实施“全球保险计划”,向整个辅助生殖行业“亮剑”,以“首发者”的身份,扭转行业发展的不良态势,让所有辅助生殖企业,不忘“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与环球医城一齐,共同助力行业健康、蓬勃向上发展;也让每一位客户都能轻松度过海外辅助生殖程序,不必再担忧健康权益能否得到保障,尽享家庭的欢欣与幸福。

相信在环球医城实施“全球保险计划”后,客户将能以更轻松的心态享受最专业的服务和最贴心的陪护,度过愉快的医疗旅程,也能全身心投入,抚养孩子,与环球医城一齐,见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1.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环球医城启动全球保险计划,双重屏障呵护健康权益”

搜狐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猫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网易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本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天涯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腾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凤凰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其它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百度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