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全民亚健康时代,佳合家美活力霜成为健康养护行业新宠!

来源:未知 2019-07-16 11:13:02 广东在线

在当下这个媒体时代,娱乐已经成为一种霸权。娱乐不仅是躯体的欲望,更是一种资本行为。密不透风的娱乐氛围包围着人的身体,消解着人对意义的探求,美食的诱惑和小资情调的蔓延是和日常生活融为一体的,不论是都市贵族,还是郊区贫民都卷入这场虚伪的游戏之中。欲望越膨胀,娱乐越疯狂。

每当我们沉浸其中并满足的同时,不知不觉自己的生活习惯就会悄然改变!运动量的减少,工作压力的增大,应接不暇的资讯八卦都在消磨着我们的意志,身体长期处于超负荷的运转,亚健康在向你逼近!

许多90后从离开舒适的校园到工作后,每天都会感觉到巨大的“疲劳感”。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强度的增大、休息时间的减少、不规律的饮食作息习惯,亚健康状态横行,已然成为现代人普遍的状态。

当我们正热火朝天的讨论“亚健康”这个话题时,其实已有不少人正在正视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开始慢慢调整自己的精神面貌,很多人会去搜索关注养身的资讯、养护身体的方法。

即使是这样的高频词汇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但终究没有一款好用的健康养护产品受到追捧,直到“佳合家美活力霜”的出现,打破了健康养护市场的格局,一举成为健康养护行业的新宠。



佳合家美活力霜低温萃取草本植物精华,最大程度保留植物的生命信息和生物活性。给细胞补充能量,激活细胞功能,激发人体自愈力。主要成分包含白藜芦醇、虾青素、冰片、人参皂苷、橙皮苷、紫草提取物、胡椒籽、姜根油、橄榄油等。



佳合家美是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幽美产品受到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健康行业权威认可,坚持打造“无毒、无化工残留、无激素”的民族健康养护品牌,坚守发展“初心”。



幽美凭借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斩获2019年“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品牌”荣誉称号;在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上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创新商界诚信领袖”、“中国重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上,斩获“2018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亚洲名优品牌奖”。



同时,声名迅速远播海外,惠及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为亿万家庭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引领新时代健康养护的新风尚。



北京幽美生物是一家复合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及分享经济新模式,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打造大爱、健康生态产业。幽美生物吸纳全球高精尖科研人员,将科研成果转换为社会价值, 助推于“大健康、新时代、新创造”,服务于社会,将成果以简单、方便、快捷、现代感的形式呈现给全世界。并与百年央企品牌北京同仁堂结成战略联盟,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快发展,引领中国制造品质革命,和北京同仁堂一道融入百年品牌的文化与坚持,做中国百年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全民亚健康时代,佳合家美活力霜成为健康养护行业新宠!”

凤凰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网易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涯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淘宝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腾讯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搜狐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猫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百度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其它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本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