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小米股票终于涨了60%:年轻人赚钱了么?!

2020-12-01 14:33:06  来源: 阅读:-

年轻人第一次破发, 年轻人的第一次当韭菜,在小米上市之后,小米的股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了许多人调侃的黑点,不过在经历了漫长几乎砍半的股价低迷之后,小米股票迎来了全面的回弹。

根据信息显示,小米股价从1月12日开始上涨,在后续几个交易日里累计涨幅达到了60%近期最高市值达到了3192亿港元,如果说你在前一段时间以8快左右入手的小米,在最高时间抛售可以说获得不错的收益。

此前小米股票由于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对其信心不足,股价一直处于常年绿色状态,虽然期间小米有多次出资回购,高层仅有林斌一人套现,但是在2019年小米股票几乎让人看不到希望。

此次小米股票大幅度上扬,一方面是小米2019年财报综合成绩表现不错,另一方面,5G转折战已经开始,小米目前给予了资本市场一定信心,年后手机市场即将迎来一场大战,这场战斗的成绩将会直接影响小米股价的大趋势。

推荐阅读:赤峰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