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时尚 >

环球夫人.梦启唯美 2019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顺德赛区总决赛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2019-11-05 12:51:52 广东在线
  2019年10月25日,由唯美?臻岸华府独家总冠名“环球夫人·梦启唯美”2019第23届环球夫人顺德赛区总决赛在顺德桂畔海畔的唯美?臻岸华府完美落幕!桂畔海北岸一线江景环绕,活动场内雅致而端庄、灯光璀璨,环球夫人及来宾们盛装美丽,光芒四射,当晚的唯美?臻岸华府成为桂畔岸边最闪亮耀眼的府邸。
 
(图片:梁文生)
 
  本届环球夫人顺德赛区总决赛以“环球夫人?梦启唯美”为主题展开,28位魅力夫人同台竞艳,展示风采,传承慈善文化,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美丽盛宴。开场夫人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民族集体舞,祈祷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紧接而来的职业装展示、才艺表演、晚装走秀等精彩表演,传播中华文化,展现女性魅力。现场座无虚席,近两千名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整场活动传递着和平、美丽、慈善和爱。最后,通过专业评分诞生冠军陈瑞宝、亚军黄霆、季军兼网络最高人气奖芳华、第四名杨嘉莉和第五名何结杏。她们成功入围中国总决赛,期待她们在11月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中国总决赛中继续绽放光华,一路高歌,在全国乃至世界的舞台上华美绽放!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顺德赛区执行主席郑熙谕开幕致辞,强调了新时代女性的美丽和公益同行的新形象
 
郑熙谕_2019年第23届环球夫人顺德赛区执行主席( 图片:岩石)
 
  特邀嘉宾全球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女士也向本次总决赛送上祝福,她表示环球夫人在中国已经是中国女性文化与魅力体现的重要象征之一,我们强大的祖国在高速的发展,环球夫人也将与时俱进,在中国率先进入5G时代之际,响应习近平主席"建设网络强国"的号召,环球夫人与国内领先的大型共享电商平台聚源美汇强强联手打造环球夫人官方互联网专区,全方位实现文化引导生活的商业中国梦,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打造属于东方女性的商业文明,她在发言中还充分肯定了2019年环球夫人顺德赛区的社会积极性,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左越云_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图片:李海符)
 
出席的重要嘉宾有:伍锦标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博纳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欧阳凤婷女士-德明天顺俱乐部创办人
 
  本次大赛总冠名方是佛山市顺德区博纳房地产有限公司,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云发言时表示一直有关注环球夫人大赛,大赛宗旨是"成功、美丽、智慧、爱心"和企业的核心文化不谋而合,能作为本届环球夫人盛事的总冠名方,为智美双优的时代女性提供展示的舞台,可谓是“唯美合作”。而博纳房地产公司一直运用自身力量传播着当代社会美的新感悟,由其开发的唯美?臻岸华府项目,是以满足现代人对居住追求的新理念为主导,匠心打造而成的亲水大城府邸。
 
佛山市顺德区博纳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云
 
  现场气氛热烈,有各界商协会、企事业单位众多嘉宾到场,1800多名观众出席本次总决赛,现场还进行了豪礼大抽奖:奖品卡装钻戒由亿乾万坤珠宝有限公司赞助提供、奖品电器由老板厨房电器赞助提供;同时,唯美?臻岸华府业主专享的“购房赢宝马”活动,别开生面的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观众气氛热烈,家属粉丝团卖座打气

赛事评委嘉宾
 


 
  博纳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燕云(右1)
  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左1)
共同为冠军颁奖
 
周伟全(左1)_广东大地伟业环保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8年网络最高人气冠军黎惠珠(右1)
  共同为网络最高人气冠军芳华颁奖

劳艳贞(右1)_顺德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曾晓云(左1)-2018年亚军,共同为亚军颁奖
 
欧阳凤婷、杨秀敏共同为季军颁奖(图片:岩石)
 
  职业服秀场-展现当今夫人刚柔并济的一面
 
图片(牧哥)
 
  晚装秀场-展现夫人高贵、典雅的一面
 
(图片:江建忠)
部分才艺花絮
 
(图片:四哥)
 
  环球夫人大赛品牌内核是打造一场国际女性时尚文化盛典,成功高端活动背后离不开完善严谨的赛事流程以及系统的赛事培训体系。
 
德明天顺理事:何红凤、罗燕;
秘书长:李笑清;
全球最时尚魅力获得者:白灵
共同为赛事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大赛始终以"慈善·公益"为核心,奉"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提供专属已婚女性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公益平台。
 

(图片:李海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环球夫人.梦启唯美 2019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顺德赛区总决赛圆满成功”

腾讯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百度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天猫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搜狐网友:爱情° love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凤凰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淘宝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本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网易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更多关于“时尚”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周杰伦升级人夫 萌妹发型才是摩羯男的菜

周杰伦升级人夫 萌妹发型才是

  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周杰伦终于在36岁生日当天迎娶了昆凌,一代偶像就这么升级成为了人夫...

香水的色彩哲学 暖色调打败寒冷

香水的色彩哲学 暖色调打败寒

  在挑选香水时,我们最在意的就是嗅觉上的体验,但对于整体的香氛来说,颜色也是它的亮点之...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