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苏州市领导莅临新纶科技苏州工厂考察

来源:未知 2020-01-28 13:25:03 广东在线

     2020127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携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苏州市商务局、卫健委、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领导莅临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厂考察口罩生产状况。

在考察现场,王翔副市长高度认可新纶科技对于本次肺炎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现场听取了工厂口罩产能、生产原料储备等状况的汇报,并了解了公司现阶段的困难。王翔副市长做出了重要指示,苏州市政府各部门将全力支持与帮助新纶科技苏州工厂的口罩生产。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厂总经理翁铁建翁总表示,感谢苏州市政府领导对公司的关心,公司员工春节期间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继续加班加点赶制口罩,同时也在积极采取措施扩大产能,为对抗新冠状病毒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这场考验,我们相信只要做到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对抗疫情,战胜病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苏州市领导莅临新纶科技苏州工厂考察”

凤凰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猫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百度网友:Sunny°刺眼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腾讯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天涯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搜狐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其它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淘宝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