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新起点 新征程——北京极致地产辉煌再出发

来源:未知 2020-01-24 15:52:02 广东在线

        文旅地产——顾名思义,是那些依托周边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而建的、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置业项目。较之一般的住宅,文旅房地产拥有相对完善的配套功能和极高的价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极致”这个品牌对于很多国人而言遥远却又熟悉。从2007年公司在北京创立,到今天已成为中国北方首个经国务院批准的离岸式人工岛——连理岛的开发商,整个营销体系不断扩大和升级的同时,公司整体发展面貌也随之转换升级,从一家专业从事文旅地产的营销企业,在日益严峻的竞争趋势下,于短短数年已发展成为中国文旅地产行业的先行军。

        一直以来,极致地产公司始终秉承以最大限度的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文效益的完美结合,在正常实现公司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让客户满意、让社会认同、让员工发展。未来几年,极致地产将一如既往的遵循自强不息的精神,依托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人力资源,矢志成为永远卓越的文旅地产经营企业。北京极致地产就是要传承“不求完美,但求极致”的历史血脉,就是要赋予其“永创新高,绝不放弃”新的时代内涵。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实现上述战略目标,公司将围绕品格、集体、荣誉、体验四大维度,全力打造核心优势:

        一是锻造忠诚品格。摒弃狭隘的本位主义,执行始终放在第一位。北京极致品牌集团对于上级的指令和意见必须要做到一丝不苟的执行,下级员工必须无条件服从上级指令,这是团队作战的不可动摇的必要前提,只有保证了这一必需,才可能有个人成就的创新。

        二是打造团结集体。双拳难敌四手,团队协作才是力量。团队就是个体员工所组建的网络,一个相互支持与帮助、共同协作成长的网络的能量,要远远大于个体能量的总和。因此,极致公司所有员工始终牢牢抱成一团,力求在社会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三是勇争责任荣誉。企业力求增强所有员工的业务责任和集体荣誉感,围绕全球顶尖、前沿专业化科技开展创新突破,同时,加快智能网联功能搭载应用,持续丰富基于户外越野等使用场景的可选科技配置。

        四是创造极致体验。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的融合发展能力,不求完美,但求极致,极致公司志在用最精心的服务为每位客户带来最极致的享受。

        随着中国地产行业项目开发和运作的专业化发展,以及文化旅游产业本身的迅猛发展,文旅地产也越来越为市场所关注。

undefined

        可以预见,在不惊世、不动人、不罢休这样的信念之下,极致品牌将以璀璨创新,让置身其中的人悠然自得其乐,与时间默契相融,将文旅地产由传统迈向国际,由单一旅游迈向多元化休闲度假,进而实践建一座城的梦想。引领中国小康家庭蓝色生活新风尚。中国梦,极致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新起点 新征程——北京极致地产辉煌再出发”

猫扑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凤凰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百度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天猫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本网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网易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腾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天涯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淘宝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其它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