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滴露捐赠消毒物资入武汉,关爱病患和医护人员

来源:未知 2020-01-23 15:36:03 广东在线

为支援“武汉防疫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1月21日夜间,利洁时旗下品牌滴露捐赠的包括滴露消毒液、健康抑菌洗手液在内的总价值60余万元(1000余箱)的消毒防护物资送达武汉市相关医院。滴露希望此次援助活动,切实为病患及医务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作为健康中国-妇女儿童健康素养提升计划的公益合作伙伴,滴露品牌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截止1月23日12时,我国共确诊585例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病例,其中多数病例出现在武汉地区或与武汉相关,已出现医护人员受到了感染的情况。

秉承着“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滴露品牌以最快速度集结公司各部门,组成专项小组,启动应急预案。以最短时间获得主管部门及武汉相关医院领导的支持,并于1月21日夜间将1000余箱消毒物资运送至武汉的相关医院。

 

滴露华中区经理、滴露赴武汉专项小组负责人方朝阳先生表示:“能够为医院的病患和医护人员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滴露!”

滴露品牌公司利洁时曼伦总经理吕有名先生表示:“作为企业,能在关键时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责任也是义务。滴露是专业的消毒品牌,有能力也有义务保卫大家的健康。”

滴露提醒消费者及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资讯。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应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就诊。同时,滴露也呼吁全国人民:冬季传染病预防早准备,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消毒除菌从我做起,全方位阻断细菌传播,有效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

利洁时集团一直怀抱“让人们更健康,生活得更好”的使命。滴露作为拥有88年专业除菌经验的品牌,从家居环境卫生到个人卫生,提供全套消毒除菌解决方案,有效阻截细菌传播链,保护亿万家庭远离细菌威胁,构筑健康防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滴露捐赠消毒物资入武汉,关爱病患和医护人员”

百度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搜狐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腾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其它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淘宝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本网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网易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凤凰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