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大润发优鲜:“春节不打烊”过个温暖年

来源:未知 2020-01-21 14:05:23 广东在线

“唉,早餐也买不到了。” 一大早出门买早饭的小刘扑了个空。

  家门口的早餐店大门紧闭,贴出来的告示写着新年放假的信息。小年刚过,街头巷尾的小店都张罗着整理店铺准备返乡,辛苦了一年总要回家和家人团聚,好好休息几天。这让平日里早上爱来一杯热乎乎的豆浆,吃一根现炸油条的小刘很是苦恼。

  想着中午还要做饭,小刘也顾不上没吃早饭,骑上自行车赶去了农贸市场。农贸市场里逛一圈,蔬菜品种较往日少了很多,没往日新鲜,鱼虾价格也贵了不少,小刘翻着案台上的蔬菜挑挑拣拣的下不了手。卖菜大婶告诉小刘,临近过年都会涨价,蔬菜进货也不容易,很多人都提前放假了,供货不足、没人运货,价格自然贵。“小伙子你别挑了赶紧买吧,明天我和周边几个摊儿也回老家去了,你更没地方买菜了。”大婶把不新鲜的菜叶剥了下来,称了两颗塞进小刘的马夹袋里。

  小刘老家在兰州,每年抢车票都是个“拼手速”的难活儿,每每刚放出来就被一抢而空,今年春节索性不回老家了,把爸妈接到上海来过年。可看今天这情形,小刘着实担心了起来,爸妈第一次在这过年,年夜饭吃什么?外面饭店年夜饭动辄好几千元一桌,还要赶着翻台,吃饭也变成赶时间;家中做饭也得有材料,大过年的小区门口店铺都关门了,连颗蔬菜都买不到,这可真是愁煞人。

  “叮~”这时候,小刘手机响了,掏出手机一看,是“大润发优鲜”公众号发来了一条推送,“春节不打烊”的公告让小刘眼前一亮,“来的真是时候!我怎么没想到,还有大润发优鲜啊!”

  小刘打开“大润发优鲜”APP,“一起恰年夜饭”主题活动吸引了小刘的注意:实力硬菜、精致热炒、新鲜蔬菜、快手家常、甜蜜果点,年菜、年货应有尽有,还有超值满减、买一送一、豪礼5折起等各种活动,满屏红红火火的活动信息无不透露着年味。

  点击定位,家住大润发周边的小刘家正在配送范围内,下个单1小时就能收到了!“咕噜咕噜”,肚子“抗议”的声音提醒了小刘,对了,还没吃早饭呢,翻翻页面,肉包豆浆组合套餐来一份,油条要1根,蔬菜、水果、熟食都来一点,挑好商品赶紧一起下一单。小刘满意地收起手机,不慌不忙地骑车返回家中。

  “叮叮”到家没一会儿,小刘家的门铃响了,“您好,大润发优鲜,您的订单送到了。”

  好家伙,这么快就送到了!小刘迫不及待打开了马夹袋,包装精美的蔬菜绿油油地躺在袋子里,烤鸡散发着出炉的香味,油条拿到手里还热乎乎的。

  小刘咬一口油条,喝一口豆浆,心里满是欢喜,这个春节不用囤货,也不怕没早餐吃了!

  今年,让我的爱跟你一起回家

  “我抢到票啦!今年你跟我一起回去过年吧!”小范抢到了2张火车票,欢喜地给男友Sam打了一个电话。

  “呃,对不起啊小范,我今年春节要在公司值班,不能陪你回去过年了。”

  今年29岁的Sam在北京某电商公司工作,跟小范相处了3年感情很稳定,早前约好今年要一起去杭州女友家过年,顺便拜访女友父母,两人的婚事也能提上日程。然而,公司发出的值班安排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Sam习惯了北京的快节奏,他知道,每年春节期间都是公司最忙的时候,站好春节值班的这道岗,对公司来说非常重要。接到通知后的Sam欣然接受了公司的安排,但不能跟女友一起过年,未免心中有一些遗憾。

  感受到电话那头女友的失落,Sam心里很是过意不去。正在发愁要如何是好的时候,同事拿着笔记本拍了拍他:“Sam,你有空吗,我现在要去开会了,帮我在公司门口取一下大润发的东西,谢啦。”

  Sam下楼正好瞧见送货小哥,手里拿着大润发优鲜的袋子,还有两盒坚果礼盒,已经等在公司门口了。

  “礼盒也可以送上门?”Sam不由感叹到,“是的,大润发优鲜过年不打烊,生鲜、年货都可以送上门。”送货员确认好信息后,把东西递给Sam微笑着说道。Sam听闻灵机一动,过年不打烊,那就意味着过年期间也可以送货到家了,虽然自己不能亲自陪伴女友,给未来丈人丈母娘拜年,但是他的心意可以送到啊!

  Sam打开“大润发优鲜”APP,试着在收货信息栏里填上女友家的地址,太好了,女友家在配送范围内!这可让Sam着实高兴了一把。在页面里逛逛,水果礼盒、坚果礼盒、饼干礼盒、营养奶粉什么都有,还有女友平日爱吃的五常大米也有售。“不用小范拎着大包小包赶火车了,年三十的时候提前下一单,年货直接送到家,一定可以给她一个惊喜!”

  这么想着,Sam心里踏实了许多,打开手机给女友发了一条短信:今年,让我的爱跟你一起回家!

  大润发优鲜过年不打烊,全国200个城市,400余家大润发门店,周边4000万家庭均可以享受1小时到家服务。“大润发优鲜”在手,到哪里都有年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大润发优鲜:“春节不打烊”过个温暖年 ”

天猫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其它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百度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网易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搜狐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凤凰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腾讯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猫扑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淘宝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天涯网友:Sam| 绝情△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