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东分赛区总决赛圆满完成

来源:未知 2020-01-17 09:26:03 广东在线

近日,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东分赛区的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这是场全国性的少儿模特高端甄选我们拥有实明星导师阵容助阵精心培养下一代名模,多方位展示新时代少儿模特风采

UNCMC少模特教育体系指定培训点遍布全广东省本次比赛参与的选手来自广东省各个地区,全程分为七个环节,分别为导师展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自备服装展示以及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比赛服装展示评委导师们根据小模特的台步展示,舞台表现力以及服装的搭配这3点来为他们的表演作出一个评分。

本次活动和组委会不仅给孩子们更多的机会还有更多荣誉、舞台、优惠福利,掌声祝贺这些可爱的小模特们他们的表现真的是太精彩了感谢选手们的精彩演出

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发起,北京童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是集风采展示与少儿模特新秀选拔于一体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面向参与并通过UNCMC少儿模特教育体系下的专业少儿模特开放,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展示机会与广阔的后续成长空间。

志在将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通过专业化的模特培训以及一个良好的平台进行展示,打造寓教于乐的成长体验,从中培养充满自信的模特接班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2020第三届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东分赛区总决赛圆满完成”

其它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天猫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本网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百度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时光° Moon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搜狐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网易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凤凰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