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汽车 >

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腾讯中标湖南“智能网联汽车仿真实验室”

来源:汽车头条 2019-12-27 18:39:33 广东在线

image.png

2019年12月23日,腾讯中标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仿真实验室”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要求基于高精度地图和模拟仿真技术对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的地理全貌进行数字化建模,实现在仿真环境下进行安全、高效的智能汽车实验。这将在汽车研发、测试评价、系统认证等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并推动了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 

腾讯可以利用自身在游戏、云计算上的优势技术,在云上进行虚拟城市级的仿真测试,将现实世界在虚拟环境中重建,大大提升车辆测试的效率和安全性。同时,仿真技术可用到智能网联产业的方方面面,从汽车研发到道路测试,从单车智能到车路协同,从交通规划到云端管控,改善城市交通拥堵,提升交通通行效率,打造“人-车-路-城市”互联互通的超级大脑。 

腾讯自动驾驶团队模拟仿真平台,充分发挥腾讯在高精度地图、大数据云平台、模拟仿真方面的能力积累,整合公司在AI、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多源信息融合感知与定位、高精度地图生产与运用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为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交通等技术研发和测试提供助力。 

image.png

在模拟仿真方面,腾讯以自动驾驶为基础,凭借腾讯强大的游戏引擎、虚拟现实、云游戏技术,集成工业级的车辆动力学模型和专业的渲染引擎,辅以三维重建技术和虚实一体交通流,实现自动驾驶感知、决策、控制等全部模块的闭环仿真验证。 

未来,腾讯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在智慧出行领域持续投入,加速实现人性化、生态化和智慧化的出行方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腾讯中标湖南“智能网联汽车仿真实验室””

百度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网易网友:往日 °Cold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涯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凤凰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其它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搜狐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淘宝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本网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天猫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更多关于“汽车”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