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千禧十月月子中心,让坐月子变成休闲度假!

来源:互联网 2019-11-15 09:02:30 广东在线

为什么大多数女星们能够在生产之后快速恢复身材和状态?那是因为她们懂得把坐月子变成休闲度假,她们入住环境优美如度假区的月子会所,有专业的医师指导产后恢复,有营养师实时调整营养食疗,新生儿有专业的护理师看护等,所以能够让身体很快恢复到良好状态。

当然,想要在产后得到更好的恢复,选择一个环境好、实力强的月子会所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国内能够提供旅游度假般环境的月子会所并不多,千禧十月月子会所是其中之一。而除了环境足够优美之外,千禧十月月子会所还有强大的产后护理团队、新生儿护理团队以及专业的营养师团队等。

图片1.png 

(图为千禧十月月子中心实景图)

 千禧十月月子中心作为一家“主动介入医疗级别的月子中心”品牌,其坐落于深圳盐田区5A级景区东部华侨城,周边环境宁静优美,绿化覆盖率高,堪称天然氧吧,特别适合修养身心。月子会所环境可以与旅游度假村的环境媲美,该有的娱乐设施、运动设施应有尽有,生活配套齐全,除此以外,产妇还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休养套房,如和暖一家月子套房、健康一生月子套房、甜蜜一生月子套房等,不同的套房能够给产妇带来不一样的美好心情!简言之,千禧十月月子会所是一个能够让产妇们把坐月子过成度蜜月的美好圣地。

图片2.png 

(图为千禧十月月子中心复式居室实景图)

 除了环境优美,千禧十月月子中心在实力方面也是能轻松碾压不少同行的,其拥有资深的专家团队,包括新生儿科和产科教授、催乳师、营养师、中医调理师、瑜伽师、美容师、按摩师,配备婴儿SPA游泳馆、产后康复中心以及专业瑜伽等完善母婴专护配套设施。另外,千禧十月月子中心还给产妇提供五星级服务与专业护理,采用团队管理模式,配备专业的护理团队,为产后女性及新生儿提供贴心、细致、高品质的月子护理。

图片3.png 

(图为千禧十月月子中心专家查房)

 千禧十月月子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个比较年轻的月子中心,短短2-3年,千禧十月月子中心就在广大宝妈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成为了广东地区广受欢迎的月子中心之一。不少生二胎的宝妈也表示:以前生一胎时入住的月子会所远不如千禧十月月子中心,以后亲朋好友坐月子会推荐她们来千禧十月。可见,千禧十月月子中心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图片4.png 

(图为千禧十月月子中心私家泳池)

据了解,千禧十月月子中心的创始人创立月子中心的初衷就是希望广大女性在经历了一趟生孩子的“鬼门关”之后,能够得到更好的修养和康复,以免落下产后后遗症,影响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因而在产后护理方面,千禧十月月子中心竭尽全力给产妇更好的服务,保证每一位入住千禧十月月子中心的产妇都能够拥有健康快乐的坐月子时光。

千禧十月月子中心,让产妇在产后享受一流的护理服务,让新手妈咪产后拥有好心情,让坐月子变成休闲度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千禧十月月子中心,让坐月子变成休闲度假!”

搜狐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猫扑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腾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其它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百度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网易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凤凰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本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