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第21届高交会开幕在即轻生活科技邀您共襄科技盛会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1-12 14:36:42 广东在线
      2019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轻生活科技)将携其全新概念“微物联·轻语音·智生活”的相关技术及成果参加此次盛会,以期为参观者带来一场别样的智能生活体验。
      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至今已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最富实效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作为高交会中规模最大的专业产品展,本届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将以“赋能产业 创新未来”为主题于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在本届IT展特别设立的智能家居主题展区中,轻生活科技将在1号馆 1F41展位,为参观者展示其新型离线语音技术成果——“宝石精灵”微物联语音控制中心及相关轻语音技术和其他智能产品。

集设计感、黑科技和极致体验感的“宝石精灵“微物联语音控制中心
      据了解,轻生活科技本次即将展出的“宝石精灵“微物联语音控制中心,可谓是一款集设计感、黑科技和极致体验感的高科技产品。该款产品主要针对存量市场的空调、电视、机顶盒、风扇灯等家居设备,无需wifi、无需联网、没有使用死角,让你的家电秒变智能。
      当然,除了这款微物联语音控制中心外,轻生活科技还将展出其他智能音箱、智能无线充、智能台灯等围绕轻生活科技自主推出的一系列轻语音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高交会上将要问世的轻语音交互技术也是轻生活科技通过语音识别技术优势,利用语音训练、降噪、消回声等前端处理技术,研发出的新一代语音交互技术,通过简单说话就能识别并执行相应的指令内容。
      轻生活科技专注语音控制应用技术领域,不仅是智能语音方案提供商,还是标准制定者和行业创领者。轻生活科技为电子电器、照明、电工等行业厂商提供:低成本、无风险、快速实现智能化产品升级的一站式服务。
      第21届高交会即将开幕,轻生活科技诚邀您一同前往1号馆 1F41展位,共襄轻生活科技带来的微物联·轻语音·智生活科技盛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第21届高交会开幕在即轻生活科技邀您共襄科技盛会”

百度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网易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领“鲜”一步

本网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淘宝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猫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凤凰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搜狐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其它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