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世纪樱花第五届《不屈的心》5强重磅决出,环境话题引热议

来源:未知 2019-11-12 10:33:09 广东在线

《不屈的心》是世纪樱花主办的励志演讲活动,由世纪樱花中国区总监、时尚教父TONY先生于2015年8月首次发起。活动旨在宣扬不屈的生命力,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当下迷茫的年轻一代树立精神榜样,激发他们的潜能,激励他们的斗志。《不屈的心》用语言的力量触碰每一颗柔软的心灵,为梦想、为一切因不屈而努力拼搏的精神呐喊发声。2019年第五届《不屈的心》以“界”为主题,力求打造更具影响力、传播度的公益盛事为社会带来一股满满的正力量。深圳各大高校的专业演说社团及社会精英人士纷纷踊跃参加。

图片2.png 

11月9日,第五届《不屈的心》演说盛典15进5半决赛,在TONY FASHION LAB举行。15名选手登上舞台进行5强的角逐。

图片3.png

我们有幸邀请到,世纪樱花中国区总监、《不屈的心》发起人时尚教父TONY先生作为本场评委。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场评委大咖云集,还邀请了《不屈的心》的“老朋友”:时尚博主、Miss Xu珠宝品牌创始人、第四届《不屈的心》赛道导师徐嘉妤;多次担任《不屈的心》演说盛典评委导师、深圳优悦广播电台主持人谭震;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副总经理张艾菲女士;ANGEL&FU服装品牌创始人、《不屈的心》资深评委伏慧慧女士;知名主持人天天;广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持人彭庆峰;以及时尚教父TONY先生挚友Tracy。 

图片13_副本.jpg

有这么多优秀、专业的评委陪伴选手们,相信选手也能在他们的鼓励下不断成长,也能够不断地发挥更优异的表现。

《不屈的心》15进5半决赛中,仍然由选手抽取的号码牌决定出场顺序。半决赛演讲时长为每人5-7分钟,分为上下半场。由7位评审共同组成评审团,对选手的演说进行评分。

图片7.png 

千万不要以为评委只会给出分数,我们的评委们可是给了选手们很多走心的建议。相信“走下去”是验证自己实力的最好方式,同时也是回馈导师们的最好礼物。

图片8.png

评委与5强选手合影

虽然其他选手没有晋级,但相信《不屈的心》给你们也带来了很多美好的经历,将伴随你们在人生路上走得更远,世纪樱花为15强选手准备了定制抱枕,希望可以给他们温暖,鼓励。

图片9.png

15强选手获得TONY FASHION LAB定制抱枕

越来越紧张的比赛,世纪樱花要感谢每位评委和工作人员的支持。在此,感谢TONY FASHION LAB为本场比赛提供场地支持,感谢TONY FLOWER为比赛提供“能量补给”,感谢蜻蜓FM电台的媒体支持,感谢顶播为活动提供的全程赛事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1号第五届《不屈的心》总决赛之夜,与你相约在这个连续两届见证“演说之王”诞生的万象天地剧场!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更多《不屈的心》最新信息请关注世纪樱花官方微信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世纪樱花第五届《不屈的心》5强重磅决出,环境话题引热议”

网易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凤凰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淘宝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猫扑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天涯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腾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其它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猫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本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