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来源:未知 2019-10-17 17:24:03 广东在线

2019年9月8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1000多位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共襄盛会,围绕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以及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等热点探讨分享、思维碰撞、智慧交流。



本届论坛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提供智库支持。为期2天的会议,举行院士论坛、企业首席科学家论坛、新型智库论坛、科技创新分享会、创新展、专场推介等活动。



9日召开了2019中国企业首席科学家论坛。据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发现杂志社社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介绍,企业家精神和科学家科学精神融合碰撞,将会是企业技术创新最强的推动力。今天首次“发声开讲”的中国企业首席科学家论坛,将依托中国科学家论坛平台优势,集中汇聚相关领导、院士、科学家及全国各地科技型企业首席科学家,充分挖掘企业首席科学家技术探索、研究、应用的强大优势,搭建企业首席科学家互通、互联、互助、互享的高质量平台,为推动企业科技发展,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做出贡献。


孙永福院士、吴澄院士、尹伟伦院士、韩布兴院士、秦伯益院士、都有为院士、俞梦孙院士、吴宏鑫院士、张锡祥院士、王兆凯院士、何传启院士等出席大会、作报告。30多位科技企业家参与了创新分享。


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宣也受邀出席本次论坛,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入选大会“发现·2019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推介活动”推选推介,同时,为进一步促进科技发展、提高产学研成果转化,本次论坛组委会将设立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科学家论坛的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



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面部肌肤健康管理并集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公司,目前公司已经申请六项发明专利和9项外观设计专利。业务涉及皮肤管理知识、肌肤美学、产品艺术空间等。公司秉承祖国传统“预防、治本、系统”的医学思想和“大道至简”的文化思想,致力于传播科学级的肤理念和为面部肌肤健康提供科学管理的整体方案。公司遵循:安全健康、创新卓效的产品理念,严格把控从产品成分-配方-工艺-包装-贮藏-运输的全部环节,切实保障产品质量。



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石宣女士从事美业多年,专注面部肌肤微生态建设和健康管理。热爱中医文化,擅长在生活中感悟在实践中创新。通过研究细胞学、皮肤学、营养学等相关学科建立起了科学级的健康肌肤管理系统。石宣女士倡导用尊重科学、遵循自然的理念和方法保障肌肤健康,立足中医“坚盾”理念,开创性的提出了“1分钟皮肤动态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不仅极大地缩减了皮肤护理的时间,更用安全、简单的护理方法提高了皮肤养护的效果,拯救了无数因肌肤问题而濒临崩溃的爱美人生。2018年,在众多粉丝强烈呼声下,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石宣女士推出了自创品牌——Treatlab萃铂,以预防为主,依靠安全、有效的活性物质,通过居家护肤的方法,达到现代医疗美容护理皮肤的效果。


同时,石宣女士独创的“一分钟动态管理”的护肤新理念,化繁为简,直击问题本质,一分钟完成护肤流程,让皮肤变得更加健康,而不只是看起来比较好。




当前,我国科技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科技发展史上的辉煌篇章。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促进高质量发展,必须更好发挥创新引领作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石宣女士长在红旗下,走进春风里,具有开阔的胸襟和深厚的家国情怀,相信在她的带领下,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科技发展领域,完善创新产学研深度合作平台,为科技创新贡献一份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砥砺前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葆姿(成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出席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天猫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猫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凤凰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网易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腾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其它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领“鲜”一步

天涯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搜狐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淘宝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本网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