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简约不简单,顶吉智能锁用品质迎接未来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22 17:04:07 广东在线
      近年来,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极大地推动了人类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质的变化。最显而易见的就是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出行等新事物的出现让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其中,智能家居由于自带人性化的关怀更为行业所注重。
      可以看到,作为迈进智能家居的第一步,智能锁的市场需求正在日益壮大。但消费者对于智能锁的认知普遍还不够准确详细,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智能锁,得从产品功能、锁体质量、品牌信誉、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考量。
      简约不简单,顶吉智能锁匠心出精品
      作为专业从事智能锁、家庭预警安保系统等产品的自主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攻智能安防领域多年,旗下顶吉无孔智能锁有着先进的无孔门锁科研优势,产品简约却不简单。
      市面上偷工减料的锁具一般都是空心劣质材料制造,不仅拿起来轻,使用时手感更是非常差。而顶吉智能锁确保每把锁具出厂之前都经过层层电镀、喷涂、着色。高强度的锌合金面板,极致的金属铸造工艺,保证安全的同时更具美感,多少个365天的使用,都能保证长久如新。
      为了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高品质生活,顶吉每把智能锁还特意配备了多种开锁方式,用户可以任意选择、组合。指纹嵌入把手,手握即开启;3D人脸识别,不惧黑夜、极速秒开;虚位密码设计,无忧输入;手机小程序远程开启,智能又便捷;IC卡及钥匙,保留传统需求更方便应急……
      创新促发展,顶吉智能锁可靠又安全
      与传统机械智能锁不同,顶吉无孔智能锁突破行业局限,无钥匙孔的设计彻底颠覆陈规。杜绝小偷作案点,让万能钥匙、锡纸无处下手,解决传统锁具桎梏和隐患,彻底杜绝技术开启。锁体还内置撬动探针,受到外力时,系统自动报警,可以说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
      从细节出发,在产品上落笔,多年的创新研发也转化为了优质的成果。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6项,并获得14项国家注册商标;产品更是荣获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金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荣誉;团队还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0《我爱发明》栏目、CCTV-2、CCTV-13、陕西电视台《今日点击》《第一时间》等多家著名栏目。凭借务实创新的精神,西安朗通不断进行开拓实践和探索进取,已经成为行业独具影响力的企业。
      口碑化销量,顶吉智能锁坚信客户至上
      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顶吉智能锁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不止是为用户考虑,更是站在用户角度上思考。产品设计上的体贴入微,售后的终身质保,方方面面都让用户明确感受到顶吉智能锁品牌的可靠之处。
      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也让顶吉智能锁在消费者群体中大受欢迎。目前,西安朗通的产品远销海内外,并与全国100多家商协会建立了联系,与50多位商协会会长形成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终端专卖店200多家, 在全国智能锁行业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未来,西安朗通将继续以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为核心,突破传统理念,树立行业典范,打造出更多优秀、优质的产品回馈每一位客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简约不简单,顶吉智能锁用品质迎接未来”

凤凰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百度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淘宝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天涯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其它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本网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猫扑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领“鲜”一步

天猫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网易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