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新闻公关是成就企业品牌的捷径》

来源:未知 2019-07-18 10:51:02 广东在线


品牌推广是指企业塑造自身及产品品牌形象,使广大消费者广泛认同的系列活动过程的总和。品牌推广有两个最重要的任务,一是树立良好的企业和产品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可信度和特色度;二是最终要将有相应品牌名称的产品顺利推广出去!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通讯手段日益进步,手机是目前最流行的通讯工具,于是各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我们要把自己的品牌打出去,要占领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想做到行业界的泰山北斗,要让行业界都向自已企业品牌看齐,就要踏准社会发展趁势与节拍,更新以手机端为主体营销手段,才能真正做成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
打造品牌最直接有效的手段,就是产品质量和新闻公关!产品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与基础!而新闻公关则是快速成就各企业品牌的助推器!为了顺利实现新闻公关手段,我【皇润记者联盟】风风雨雨、历经20多年把全国各官媒、党媒、政府新闻发布中心和门户网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资源整合!目录资源库媒体与门户资源高达4500个,一篇新闻发布会的通稿,真正做到了一键通发上百成千家媒体与门户网,轻轻松松做好全网营销,实现百度霸屏收录4-8页的超前效果,而且所发媒体权威、费用低廉、性价比高等特点!
皇润记者联盟携4000多家官媒门户网联盟发稿,一键通发、全网覆盖、直接编辑、秒发秒收,全国与地方官媒、党媒和门户(含政府新闻发布中心)网站,资源极其丰富,稿件类型不限。需要品牌打造、网络推广、活动营销宣传的朋友们,联络皇润记者联盟 (微信:xinwen-fabu)负责人:让品牌宣传变得更简单、更直接有效!
【人民日报 新闻报道案例1】
南海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虚假诉讼 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央广网 新闻报道案例2】
网红打卡地——英德宝晶宫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案例3】
网红打卡地——英德宝晶宫
【网易新闻 报道案例4】
南海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虚假诉讼 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新闻公关是成就企业品牌的捷径》”

本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网易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猫扑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淘宝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Sam| 绝情△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其它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猫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腾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搜狐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凤凰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