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马灯酒业进军韶关 布局“红色文化名城”市场

来源:未知 2019-07-17 13:36:02 广东在线

2019年7月16日,贵州马灯酒业有限公司广东韶关分公司正式成立,贵州马灯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波等公司领导出席活动,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据悉,这是马灯酒业继湖南怀化分公司后,在又一个红色文化名城成立的分公司。广东韶关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马灯酒业正在加速布局“红色文化名城”市场,体现了公司的发展战略眼光。

  韶关山水风光秀美奇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历史文化深厚,革命纪念地众多,有着极为丰富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贵州马灯酒业有限公司这次之所以进军韶关,正是为了追寻红色足迹,提高对广东本地客户对历史文化名酒需求的响应速度,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市场服务。在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的同时,让消费者能够轻松地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作为中国第一个红色文化酱香酒品牌,马灯酒业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以“酱香工艺,红色经典”为主导,用品质和情怀打造酱香经典品牌,传承红色文化。公司在高度重视红色文化纵向传承的同时,秉承“匠心”,坚持采用贵州茅台镇的古法酱酒酿造工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因而奔跑出了“网红速度”,取得了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的良好“横向”发展。

  贵州马灯酒业董事长陈剑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灯酒业有信心让酱酒文化、红色文化在韶关和更多的文化名城落地生根,讲好品牌的红色文化故事!目前,公司正在大力创新营销体系,建立品牌共创、市场共建、利益共享的合作机制。除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还将用“新零售新电商新生态”的创新思维将营销渠道覆盖全国市场。在传统线下渠道,马灯酒业将继续在全国招募合作客户共同组建分公司架构,实现全国市场的销售网络布局,打通线上线下连接互动,实现全渠道快速推进,建立全新的新零售销售体系。未来,马灯酒业将继续深耕全国市场,贴近消费者,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持续加大品牌建设的投入力度,带领全国更多的联合创始人、合伙人,以合作、开放、共赢的心态,打造一瓶让全民都喝得起的酱香好酒。

  韶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贵州马灯酒业把这样好的产品带到广东,为我们广东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有文化有故事的经典酱香好酒。广东省是全国酒类消费的龙头大省,市场潜力巨大。 韶关是粤北区域中心城市,韶关分公司未来将积极推进市场,依托韶关的物流、区位等优势资源,迈开稳健步伐拓展广东市场,让马灯酒也能受到广东消费者的热捧。

  从第1家分公司到现在的20多家分公司,马灯酒业以不忘初心的精神,不断取得佳绩。一盏马灯,一瓶酱香美酒,它们之间的故事已经成为传播红色文化的重要载体。陈剑波董事长说,作为一名红色文化传承者,他会继续努力打造好这款红色文化产品,让更多的人通过它感知红色文化,进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红色文化在新时代下的弘扬与传播、创新和发展。(李连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马灯酒业进军韶关 布局“红色文化名城”市场”

猫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腾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淘宝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网易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天涯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凤凰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搜狐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猫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