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东在线 > 新闻 >

“数字装配智造未来”第五届“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论坛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16 15:50:40 广东在线
      为推广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项目结题成果,交流国内建筑装配式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共享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经验,第五届“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高峰论坛于2019年7月25日~26日在上海盛大召开。本届论坛以“数字装配,智造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 BIM 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项目部主办,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论坛群英荟萃、人才云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杰峰、中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浩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广斌、湖南省住建厅装配式建筑办公室欧阳仲贤副主任等政府管理部门领导、行业权威专家、优秀设计和施工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深入介绍了建筑行业前沿技术,以及BIM应用理论和实践案例成果。一场行业顶级盛会蓄势待发!
      多能态势开启装配式建筑新发展
      围绕“数字装配 智造未来”主题,本届论坛将于现场向到场嘉宾全方位展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结题成果。该成果由国内二十多家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联合高校,栉风沐雨三年,齐聚高新人才团队,契合政策发展方向,双核驱动创新研发,攻坚克难首证国内BIM+装配式的运用水平。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杰峰也契合“数字装配,智造未来”的主题发表了演讲,其在演讲中揭示了聚力研发的装配式建筑BIM全流程集成应用系统的产生意义,阐明BIM作为装配式建筑体系中的技术关键和最佳平台,能够为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中提供的支持力度,并延伸出该应用系统下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带领全场人员步入中国智能建造的新纪元。
      由基于自主BIM平台打通的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全流程,打造而成的32个810多万平米实际工程项目也将于本次论坛上崭露风采,届时定将掀起大会高潮,引发大众热论。通过项目展示,国内首创基于自主BIM平台的预制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综合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一览无余。装配式建筑的技术难题的解决、工作效率的提高、工程质量的保证等建造方面的各个问题也都能通过项目讲解获得有力答案。
      项目成果的精彩展示在体现装配式建筑BIM全流程应用价值的同时,也印证了国内装配式建筑BIM融合应用模式的成功,并为业内带来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运输和施工各环节中的领先技术,为BIM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奠定雄厚的基础。
      握雾擎天云话BIM技术新升级
      为进一步促进建筑产业化的可持续发展,共商基于BIM技术的预制装配式建筑应用前景,本次论坛以装配式建筑的“智能建造”为抓手,特邀许杰峰、叶浩文、王广斌、欧阳仲贤,以及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高承勇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工金睿围绕“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的未来”的主题进行高峰谈话,开启建筑行业的顶尖级头脑风暴,聚焦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建造实现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途径与方法,并就进一步提高建筑业信息化水平,推进装配式建筑与BIM的深度融合,进行深刻研讨。
      除了论坛报告开启思维盛宴,高峰对话探索行业前景外,为了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国内BIM+装配式最新技术的风采,为期两天的论坛还设置了重重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设的BIM全过程项目体验区以沉浸式体验方式,通过大屏展示介绍、BIM装配式软件实操、智能建造新技术新设备实物展示,进一步加强了参会人员对于国内装配式建筑BIM应用模式的了解,从而助力BIM应用落地于装配式建筑的各个阶段,促进装配式建筑迅猛发展;装配式项目观摩也会以身临其境的3D视角,带领参会人员走进项目之中,感知项目魅力以及发展前景,学习到更多有关知识,增强自身技能,扩大知识储配,加深对行业的了解!
      作为建筑工业化领域高规格、高权威的学术活动,本次论坛将以专业、精准和精心为参会人员带来一次无与伦比的绝妙体验。一场行业巅峰盛会即将启程,欢迎大家共同参与,7月25日,上海与你相会,国内知名专家与你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数字装配智造未来”第五届“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论坛”

其它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天猫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本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百度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猫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腾讯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淘宝网友:▲戏子  2/5,°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网易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